麒麟1020芯片来了:5nm工艺+A78+G78+120亿晶体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8 20:30 查看评论
芯片,CPU,华为,麒麟990,创投圈
全部评论
一直
12-18 09:03
台积电5nm产能前期已经让苹果和amd预定了。
tb0267100
12-18 12:18
你首先需要了解什么是架构。举一个不是很恰当的例子。很多公司都使用扁平化企业架构,但当你看他们的具体组织架构的时候,看看是不是千差百异的,每个公司肯定根据需求自己搞自己的组织架构啊。
小乖乖
12-18 08:33
哈哈,我看到刘海屏就不入手了,等,iPhone x再战一年,看看明年哪家先出屏下摄像头
日出与日落
12-18 13:38
黑喷 自嗨狗 买你苹果高通机就是了[得瑟]
幸运星天哥
12-18 07:56
希望华为无论处理器和系统都是卓越的
其虚其邪
12-18 07:49
胡说八道,首先苹果的处理器没有集成基带,你要算晶体管请把基带的晶体管也加上。其次,苹果处理器的优势是单核性能,多核性能与麒麟高通这些差距并不大,但是单核性能差了1200左右。
欧文
12-18 06:41
华伪伪科技!
kokdod01
12-18 10:01
配图都是假的[得瑟][得瑟]仔细看看GPU参数。md
UC网友21xxxx2634
12-18 13:02
重点是5nm工艺,,,
小蛮腰
12-18 07:00
无聊至极,就是小编拿华为做标题借题发挥乱编的文章,都能引起你们的乱哄。请问小编a78发布了吗?没发布你乱写个球呀,还有就算华为有在研发下代处理器也是保密级别,还没谱的事你哪里来的数据?到时候出来不是这么回事怎么说?
努力
12-18 11:57
小米的澎湃怎么不玩了?网上不是说很简单啊
嘎嘎
12-18 08:16
高级黑
急速蜗牛
12-18 08:13
正在淡定的用mate30看这高级黑
绿水长流
12-18 10:04
A78架构都还没发布,怎么来的,现在就吹有点为时过早啊,等a78发布了再吹好吗,如果arm下一个架构不是命名为a78就臭大了
扬の国度
12-18 08:52
我的970还很强悍,你的1020都要出来了
+-= × ÷
12-18 06:14
晶体管数量也拿出来说[得瑟]
花粉反黑 我儿冒充我
12-18 00:14
洋奴舔狗们一直喷华为只用A76,这是华为鉴于目前7纳米工艺考虑能耗和发热综合性能取舍才没有上77系列架构!苹果77架构都发热严重翻车!现在直接跳级用78系列架构,舔狗们又会犬吠什么呢?
浮生若梦
12-18 00:28
arm不是停止授权华为新的架构了吗?还是我消息落后了?
世间之美
12-18 13:42
全球第一,领先世界100年
UC网友16xxxx7090
12-18 12:38
要不说你是猴子🐒呢!真这么好弄澎湃能难产?ov能不开发自己的芯片?
琅琊
12-18 09:48
ARM什么时候发布A78了?
皮克
12-18 12:59
有钱归有钱 不等于什么都能做 就像微软 手机一样 没人要 微软垄断企业 不也做不出能占领市场的手机么
侯门信徒
12-18 07:16
必须第一[点赞]
p2p2007
12-18 10:14
搭载a78的自主核心科技芯片。秒杀所有arm芯片。
UC网友16xxxx9907
12-18 08:52
弱弱的问一句,现在有A78吗?
流年已陌
12-18 09:42
升不升的你知道啊?反正就一个数据而已,每次都说性能提升50%,续航能力提升30%,我感觉和前几年用的手机都一样[呲牙笑][呲牙笑]
欧文
12-18 06:40
强个屁,你不看看下载速度!
zh1990914
12-18 12:36
华为手机功耗控制很好,用过几个华为,发热很低,不像苹果经常滚烫烫的[笑着哭]
雾凇
12-18 12:30
你有本事你来,不懂别BB,吃里扒外,还有优越感了,美国封锁你还封锁的轻,等真有一天相互决裂,你不用华为,你连个老年机都用不上。你它妈就是一喷子,欠揍的键盘侠。
UC网友20xxxx8631
12-18 14:20
有本事到央视网下头这个评论,然后五毛党都去,呵呵,,为啥讨厌小米,就因为五毛党,小米什么时候营收入能比上华为纳税钱,我就在买个小米支持下
青春可短暂啦
12-18 12:52
哈哈,冲这个小编id点赞转发收藏三连。
三更风雨
12-18 09:26
a77发热齁不住,当年高通810就坑死了小米,从第一跌到第五。。。联科发拖累了魅族
念丶
12-18 07:35
昨天才看到5纳米量产良率百分之五十这会又到百分之八十了?[点赞]
UC网友97xxxx0025
12-18 12:29
那990快降价吧
无名氏
12-18 12:21
为什么华为每次发布芯片性能某是提升50%呢
小明
12-18 08:00
我就等华为新机,感觉我这台荣耀还能再战1年
清风不解语
12-18 08:50
用海军的话来说,这是ppt吗,倒是出呀[得瑟][得瑟]
UC网友17xxxx3619
12-18 14:19
5nm按摩店就别用了,用不到,人家产能也跟不上。
天下风云
12-18 11:07
其他处理器也会采用5纳米,就看谁先商用
还原色
12-18 09:35
美狗又要着急了,它美爹的位置又保不住了
雷猴王
12-18 11:28
天机1000…九个g77拿头打麒麟990十六个g76?就靠安兔兔跑分?
欧文
12-18 06:39
尽放屁,沒本事搞出还吹!
指尖的落寞
12-18 05:08
目前综合性能最好的5g芯片就是990[点赞]这个没啥争议的,你说855或者865强,可惜它外挂通讯芯片,你说765g集成了,可惜它是中端处理器,你说天机1000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用到手机上再说
低调映像
12-18 03:06
牢厂打算吹到明年吗?
UC网友10xxxx9087
12-18 08:49
沙雕,你告诉我现在谁出A78了?你大飞机意淫出来的?
烟熊123
12-18 07:23
晶体管数量高但没有优越性,正显示设计水平之拙劣。苹果CPU从来不靠晶体管数量充数,但性能总是打脸高通和华为,就是最好的例证。
汗舞帝
12-18 11:45
手机跨时代,华为有麒麟。国有利器,民有福利,等着明年换mate旗舰。
机械师
12-18 07:49
跑分是数据党自嗨用的,990属于均衡稳定型,游戏性能比不上苹果高通,但是也体验不出什么差距,苹果高通在发热严重跟续航能力就真的被990甩几条街
951005
12-18 12:19
华为在台积电订单优先级很高的
你看到的这个就是我昵称
12-18 12:39
你吹个G8吹,A77新架构最起码要用一年,你踏马的再时间差再超前也不可能明年9月份就出。
李子
12-18 07:49
G78出来都年中了,哪赶的上首发[笑着哭]
真爱生命
12-18 07:52
能解决发热才是关键所在
香蕉巴拉
12-18 08:00
自主你个鸡头啊不知道集成电路和互联网本来就是洋鬼子搞出来的啊?[笑着哭][鼓掌][鼓掌][得瑟][得瑟][得瑟]
无可厚非
12-18 08:54
每月至少发布一新款,世界第一不少于两次是惯例,不奇怪
UC网友16xxxx2776
12-18 11:04
看来我们这些不关心的人落后了。
有卖柯基犬柯基犬的吗
12-18 11:07
你亿名字我很感兴趣
水货
12-18 12:36
有毛用,中国又生产不了
tpc
12-18 07:03
cpu性能爆炸的时代已经来了
Itabin
12-18 12:48
运营商能让你下载超过1000mbps??
UC网友13xxxx6212
12-18 06:44
吹牛也得有底线,这种吃翔的垃圾小编咋还不死?
↑纳粹★精英↑
12-18 11:35
好好好好好
龙行天下
12-18 06:41
又又又又又世界第一了?
向前走、
12-18 10:55
还不是得让台积电生产
银河以北
12-18 11:37
胡说,华为是中国企业,技术都是自研的,用外国的技术就是汉奸走狗卖国贼
缘来
12-18 11:44
老子反手就是一个举报,人家官方都没发布,你居然全知道?是故意抹黑还是拉战?
行云流水
12-18 10:18
石墨烯电池早已有产品,没有量产是价格问题。鸿蒙已经装电视了,人本来说的鸿蒙就不是专为手机的,它是全平台的系统,5G专利第一没问题
忧郁的深蓝
12-18 10:29
首先华为总是能在对手空档几个月内发布新产品,小米说的挺好,两三个月后期货,人家也许更新的就在路上
震天屠龙
12-18 10:04
算力还是根本
UC网友13xxxx5836
12-18 08:45
那我这岂不是买早了?
浅唱,那曾经
12-18 10:54
别吹了,牛上天了[汗]
可乐不加冰゛
12-18 14:56
怎么说呢,个人感觉吧,如果通俗易懂来必较高通,苹果,麒麟的处理器的话,高通能文能武但吃得也多,苹果就属于另一个门派,独家秘籍两家都比不过,但除了这个秘籍以外就很难比得过两家。麒麟能文能武,武比高通差一点点,但是吃得比高通少很多[笑着哭]
` ぬぬ筅甡 . ♀
12-18 12:36
真爱国就买三星或苹果,因为你买单了高额的税入了国库。买华为高额的返点只是进了私人的口袋。
金牛
12-18 12:22
开资越大卖得越贵
小白龙苍白的诱惑
12-18 09:31
观望观望,明年又是联发垫底了
胡青牛
12-18 06:48
Oppo和小米美国为什么不制裁它呢?
游泳的猫
12-18 10:54
你这名字起的 不想关注度要关注[笑着哭][笑着哭]
皮克
12-18 13:01
苹果一样 苹果的东西没一样是自己生产的
UC网友19xxxx9674
12-18 12:22
菊花水军真不少,秒天秒地秒大雕……[得瑟]
HongBo
12-18 11:29
不就是拉车砂子,买个架构交给台积电完事了嘛[笑着哭]
i- mmmmm
12-18 08:54
小米红米真男人。硬是上不来
老汉
12-18 12:55
2到3万哈哈石墨烯电池诺贝尔级别奖项的东西
糯米鸡㊣
12-18 06:41
贱精狗总有喷的理由
 风吹裤衩蛋蛋疼
12-18 12:18
信口开河吗,不懂就别比比。让人笑掉大牙
无痕
12-18 09:13
我有个问题,好像最少每年都会升级一次芯片,如果升到无法再每年一升之后该怎么办?
无敌大好人
12-18 12:54
小编你是真能胡咧咧………
盼星星盼月亮
12-18 12:31
华为快被宠坏了
所见眼红
12-18 11:19
太厉害了,决定来只茶叶蛋庆祝一下
UC网友14xxxx6444
12-18 13:13
小米还吹嘘高通芯片是他们参与研发的呢。
激浊扬清
12-18 05:06
不明白:华为麒麟处理器自970开始,其晶体管数量就远高于其它厂商的同期产品,为什么安兔兔跑分却显示不出来其优越性?
腊肠
12-18 14:49
人家A13八十多亿照样虐你一百多亿
炼红尘
12-18 11:37
没出吹什么牛呢
UC网友63xxxx2366
12-18 04:31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海狗自嗨?A78别人的没发布,你就嗨起来了
欧国兴
12-18 14:58
一千没了?
々随遇而安
12-18 12:51
见人一个
欧文
12-18 06:38
连个GPu都照搬还天天吹,吹不死不干心!
UC网友12xxxx4781
12-18 03:13
a78发布了么?
小明
12-18 11:31
居然被你发现了,厉害了,兄弟[点赞][大笑]
UC网友44xxxx1986
12-18 09:44
科技就是这样进步的,以前汽车你家刷新了最快圈速,过不了多久我家又超过你了,就是这样汽车才越来越快,只是没中国什么事而已。现在手机芯片多了家中国,也是这样,华为,高通,苹果,三星支持谁都没错,手机越来越好用就行。
机械师
12-18 11:15
代工是按客户的技术方案跟技术标准加工产品,自身没有标准,只有技术上能不能做到
哑巴亏
12-18 11:16
坐等1080ti[捂嘴巴][捂嘴巴]
UC网友12xxxx6402
12-18 10:23
所以苹果芯片是台积电技术喽,拜托人家只是一个不会涉及芯片设计领域的一个代工工厂,你设计出来它制作而已,要不然苹果也不会放心把芯片给台积电做
晴天
12-18 08:32
不懂,性能是打游戏体现出来的吗?要是论功耗电池加大点的成本会不会更地点
圣斗士
12-18 15:26
说白了,就是比别人慢了半代左右。不过比之前的好不少了。没必要吹明年的产品
灵魂黑客
12-18 11:40
宇宙第一企业来了,可以就是笑话,愚弄国人智商
.........
12-18 09:45
猴子思维:soc=买公版架构+拉一车沙子给台积电代工[点赞]
UC网友13xxxx5836
12-18 07:22
妈.蛋,能不能明年再说?老子刚买的990,沙雕!!!
梦幻小鱼
12-18 03:14
小编都是你厉害!你什么都可以比?
清风
12-18 08:41
别人都是比性能,牢厂就比晶体管数量,前几次也是吹多少多少亿晶体管数量,晶体管数量牢厂宇宙第一,一比性能又是垫底[得瑟]
锋蕭蕭
12-18 08:46
没有台积电华为高通都是没有爪牙的大猫
孟境
12-18 11:36
某米没吹嘘,那为什么因为虚假宣传被工商局罚的最多次!?
青莲
12-18 11:05
华为系统很流畅,兔兔跑分耍流氓了吧。上网看信号强弱,移动公司不阉割流量的话,980 990处理器就目前来看足够用了。
UC网友10xxxx2289
12-18 10:06
现在的手机就挺好
皮克
12-18 13:02
而且苹果和高通华为本不是一个系统 性能比较没意义
瓶颈丶
12-18 11:54
5g处理器目前总体性能确实是麒麟990,很多人说骁龙865跑分高,是没错,确实骁龙865跑分高,但外挂5g,功耗高,最直接的就是费电。综合起来,比麒麟集成的差太多了,没必要非钻牛角尖看跑分,你买了手机是无时不刻插着充电器在跑分玩大型游戏么?
UC网友12xxxx6402
12-18 10:24
还有苹果
探路者
12-18 13:42
华为水文。鉴定完毕!!!
科技粉
12-18 09:48
综合考虑麒麟的确很稳定…现在宣传都是拿单方面厉害或者单方面不足来比,却不知用户体验才是第一!!
星际浪子
12-18 14:41
真给力,这个真厉害,天下无敌了,不吹逼的华为不是真华为,华为吹牛逼老厉害了。
UC网友14xxxx6626
12-18 05:10
余承东总是吹牛逼,让喷狗抓狂的是,牛逼总能吹成功
皮克
12-18 13:02
让苹果集成基带进去 看谁性能强
喵喵
12-18 13:50
所以现在用不了A77了啊
北极
12-18 12:02
麒麟的gpu是硬伤玩游戏安卓还是选骁龙比较靠谱。
忆成冢
12-18 12:28
引战狗和喷子还有5秒到达战场[得瑟]
疯子“
12-18 11:51
牢厂吹牛逼给力
我不简单
12-18 12:50
明年秋的,现在就来说[笑着哭]
金牛
12-18 12:21
为什么小米和魅族的性价比高,因为所有的手机都是靠採购配件堆出来的,越大的公司越多行政开资越大
UC网友19xxxx7000
12-18 12:43
以前拼“真八核”拼几千万像素,后来比不过苹果双核,八百万。沉默了几年现在又开始拼晶体管数量了,然而有用吗?对比一辆车:功能,大小,速度等等都一样一辆车用十万个零件一轿车用一万个,使用者你说哪个强?
迎风飘扬的旗
12-18 12:53
小编名字牛逼
炼红尘
12-18 04:23
现在都用A80的构架了,谁还玩A78
GHS5187
12-18 11:13
没有华为高通台积电是一只没有小鱼干吃的猫
xiao.x
12-18 05:49
说白了,就是买人家的授权处理器框架,然后交给别人生产[得瑟][得瑟][得瑟]
飞飞飞飞飞飞机1980
12-18 08:22
这俩货用的是高通 米国为啥要制裁他 华为用的是自研
UC网友15xxxx5273
12-18 09:18
你说实话没人信的
UC网友41xxxx4524
12-18 09:30
五纳米的技术是别人工厂的,台积电都没出来吹呢,委托别人生产的倒吹得满天下[点赞][点赞]按这个逻辑,我比他更牛逼,我还买了来用呢[呲牙笑]
简单
12-18 08:48
现在最强5G芯片的确是麒麟990,比其他的外挂5G强得不止一星半点[得瑟]
西风烈
12-18 05:47
每次都有吃屎的小便替华为吹牛皮…真可笑
UC网友10xxxx5471
12-18 07:59
A78能用了?
我不和傻子说话
12-18 14:42
你是觉得华为公司员工待遇没你好还是员工薪酬没你高?
王弑剥
12-18 07:06
构架是什么东西
浮生若梦
12-18 20:37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粪吗?小人就是小人!
UC网友81xxxx8951
12-18 12:39
990 5g感觉耗电有点快,,
蓝天绿草
12-18 10:17
一个是猛吹PPT产品,一个连PPT都还没有就吹上了。错开时间发布产品,大家轮流第一,全都是赢家。
哈哈啦玛
12-18 10:25
没用的,只要上雷兔兔,再高都能降下去,华为现在gpu做的没苹果高通好,雷兔兔只要提高gpu跑分占比,一下子就掉好多分!!!所以cpu等几项华为跑分比高通苹果高也没用!雷兔兔说了算!!!
采菊东篱
12-18 10:40
等着麒麟1020,你不要诓人啊
半岛铁盒
12-18 10:20
牛B 明年是不是三纳米了
,,
12-18 09:24
再吹一年
UC网友18xxxx5216
12-18 09:11
安兔兔才是真科技,引领中国制造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科技信息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7551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