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也笑哭的神科普,卢伟冰的不锈钢散热板真把我科普到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3-20 12:33 查看评论
均热板,红米手机,雷军,卢伟冰
全部评论
惩恶扬善
03-21 10:01
华为死贵[鼓掌]人家为了多赚钱
间谍神企
03-20 08:22
为什么要黑啊。。。均热板哪怕用不锈钢做也还是均热板。。只要均热板壁没做太厚,散热效率还是比铜管高。。毕竟铜管和均热板的面积差距摆在那的。
深深
03-20 10:07
不锈钢说,我不背锅,是它们硬塞我进来的[呲牙笑][呲牙笑]
辉煌见平淡
03-20 08:14
我靠,最先进的3代散热片,比人家2代散热片还大几倍,这发热不知大多少啊!这么看来,华为的芯片的确超过了高通
学力和学历不一样
03-20 08:25
不看功耗就直接白扯?
小城
03-20 08:04
一个不锈钢让卢嗡嗡整得如此清新脱俗,果然是粗粮公司的核心科技[得瑟][得瑟][得瑟]
甲壳虫跑车v5
03-20 18:40
对,应该就是这样说,这是个划时代的技术,续航能力吊打市面上所有旗舰机,平板也可以吊打他。[得瑟]这个叫画时代的技术没问题吧?
rapheal988
03-20 10:12
以后台式机 笔记本 都可以换这个不锈钢了。 还省钱 效果还好[得瑟][点赞]
百思不得骑姐
03-20 09:45
性能强、带来的高发热、麒麟性能对比高通确实差点!发热量小、但是不是每个人都玩大型游戏、王者、刺激这只能算小游戏、真的大型游戏A13开最高特效都抗不住!
阿修罗
03-20 18:09
雷不群不是白叫的[笑着哭]
UC网友92xxxx1359
03-21 19:25
雷军的笑很奸诈
西夏菠萝C
03-20 08:35
我知道吕布[得瑟]
davidyuxuan
03-20 08:15
给你这样的狗增加了智慧,小米直接阉割了你这条狗的智慧[笑着哭]
鵬程
03-26 14:52
华为看到新闻最多就是那个国家抵制华为,越抵制越顽强!!才有现在华为技术领先
口玉生烟
03-26 10:11
猴子不努力,以后红米都用不起[得瑟]
UC网友14xxxx2082
03-20 17:52
我觉得可以用塑料[笑着哭]
UC网友12xxxx3980
03-20 11:05
那还整那么大一块[得瑟]就差盖住整个手机连后盖都不用装了[得瑟]重点是装了它之后散热效果好吗?
口玉生烟
03-26 10:13
现在是一块钢板的散热黑科技[得瑟]
北极狼他爹
03-20 07:45
还是菊花技术散热牛逼,带不动强降分辨率
4458835
03-21 09:43
不讲应用条件,没有意义。铜管再好做不薄,面积做不大,一样差。
寒冰霜雾
03-20 06:36
原理更离谱:因为发热大,所以需要更多大面积的的散热板!
dun_huawang
03-20 07:46
cpu用均热板不加风扇不是白扯
4458835
03-27 13:06
这个是真的。你可以搜索一下
葫芦娃
03-20 08:04
不一样,我卢种的粮食是独立供热太阳单独照射可控,夜晚月亮加湿自动切换,采用太空离子蒸馏水灌溉,随机补水且添加人工手动切换模式,种子由中科院研制,袁隆平等百名科学家亲自参与改良,纯机械化播种,精确到粒,成品可供福布斯排行榜及世界五百强企业食用
毛毛
03-20 08:31
无论用什么散热材料,最后测得最后温度和重量才是王道
爱珍惜
03-20 08:06
垃圾炉,清华耗材生
那样沉默
03-20 07:54
铜:麻麻批啊竟然让不锈钢抢了我的饭碗,喜剧片都不敢这样演。。
老二安装
03-20 06:53
照这么说以塑料为基的∨C那也是高大上[点赞]
小刀
03-20 19:44
南极玩应该可以抗寒[得瑟]
氨凸凸
03-22 17:01
面积不如人家 性能不如人家 但是能做到使用差距不大或者说无差距功耗还小 华为的尿性没谁了
tb0096992_99
03-20 12:29
芦苇病到时候会给你们科普:友上5k+的手机还舍不得装一块不锈钢[呲牙笑]
烟雨天晴
03-20 16:29
别人的报废手机只能换一个不锈钢盘,小米就不一样了,可以换两个。
UC网友14xxxx6639
03-26 13:42
实际上下压散热器中间接触cpu的部分是铜来的,要是你的是全铝的话证明你贪便宜了
难受香菇
03-20 11:28
老子看到小米新闻就她妈恶心 天天在这里刷。有没有同感
亲跌
03-20 08:13
手机电路发热是耗能的副产品,电子技术的最高技术是不发热,不用散热器,难能100%转化成性能,手机强调散热其实说明了使用了芯片耗能严重的落后技术芯片。粗粮牛逼,能把黑的吹成白的,落后的吹成最先进的,猴子无敌啊!!
今晚打老虎
03-20 07:13
历害了!这才是科学对比,科普
天生狂野
03-20 08:32
尽瞎讲什么大实话?看这功力,深韵卢氏真功了,厉害的[点赞]
和平使者
03-20 07:20
昨天还查了下“不锈钢vc”,却只有某米的宣传提到了,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太牛了,制造新名词
冲鸭
03-20 08:07
小米很多黑科技,比如背夹散热,这个又是均板散热,小米忘记初心了,难道不应该为发烧而生吗?
柏拉图的癫狂
03-20 07:03
我价格贵了,因为用料好,主要是散热布局成本贵,更主要是我手机比别人热。[得瑟]我电池容量小,不过没关系,我充电器功率大,一天可以多充![大笑]
UC网友19xxxx6902
03-22 16:46
小米:没用铁交个明友
UC网友19xxxx4337
03-20 11:02
原理讲得很清楚,但是没有告诉你铜的散热效率比不锈钢高很多倍(5∽10倍)。
UC网友10xxxx9059
03-20 07:45
凡是我用的都是领先的,凡是你用的都是落后的
UC网友13xxxx0368
03-26 19:42
家里铜制水龙头都用了几十年了,也没见软掉啊??
UC网友15xxxx2125
03-20 08:07
真的科普了,厉害👍
命运迷茫
03-20 17:52
总得要找个噱头嘛,而且无法从源头解决,不就只能想别的办法吗
UC网友51xxxx9256
03-20 09:02
网络黑社会可不是盖的
UC网友18xxxx7544
03-20 11:13
不防水,得在冰箱玩,不发热不降频
被迫参军
03-20 19:09
十瓦这波闪现送人头让人看不透,真是卧底?
大头
03-20 12:05
我就想知道,小米高管这样算不算虚假宣传。
抽风的雨
03-20 12:44
新国货是印在那个牌子上的我就不多说了[点赞][点赞][点赞]
rylovein2009
03-20 07:35
散热最后还不是传导至手机表面,热得起汗,我应该再手机外壳上外接个散热风扇?
中国-美利坚自治区
03-20 08:29
反正就是不热,还省料!小米手机多好内置大面积散热,还外加背夹风扇散热,多花钱才能有高端体验啊[笑着哭]
沙琪玛
03-20 08:03
下次的小米新机用第四代散热板,铁皮[呲牙笑]
甲壳虫跑车v5
03-20 16:08
按照小米这个说法,我他娘用,一万毫安的电池,但是他打重量达到了一斤,我这个可实打实堆料,比你那个强多了。这他娘的是发明创造吗?技术吗?笑的狗的都来可以做吗?傻垃圾
醉殇
03-20 07:00
为什么总喜欢扯别的?Celsia为AMD高端显卡提供的散热解决方案和你小米有什么关系??农民种的粮食还供宇航员吃呢。同样的,多余的也当做饲料喂猪呢。
芜湖第四精神病院
03-20 06:58
好牛逼的散热,麒麟990:老子不需要
最爱是小雪
03-20 13:52
火龙不是白叫的[笑着哭]
UC网友52xxxx9678
03-20 12:15
嗯,可能有别的用处。比如防弹?
海皮牛爷儿ด้้้้้็็็็็้
03-22 00:31
铜的导热能力比不锈钢高十几倍,小米的散热片比华为的大十几倍?
命运迷茫
03-20 18:04
[得瑟]就怕剪开后发现真的是实打实的实心不锈钢
寻梦的小坤
03-20 15:32
小米发高烧把脑袋烧糊涂了呗[得瑟]
命运迷茫
03-20 18:04
热管技术成熟,效果相差不大,并且热管能远距离传递热量
电脑维修
03-20 08:06
已经给你准备好了,散热背夹
糖果
03-20 07:16
老卢你在告诉我,红米发热量很高,耗电很快
  ㅤ
03-20 17:49
只能说猴厉害呗,四十亿啊,网上现在都快看不到了,一堆人还在帮盒子说好话。几万人的血汗钱,丧心病狂
去逐风
03-20 07:17
没错。话里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你看,这块不锈钢板这么大,手机多卖个一两千是正常的。因为成本上去了[鼓掌]
向着阳光°
03-20 03:34
小米的发热其实是人性化设计,冬天玩游戏自带供暖,夏天外出直接烧烤,你们居然还这么叽叽歪歪的
562147855
03-26 16:55
你是说小米10的散热不好呢?
流沙乀
03-20 06:23
不锈钢散热和铜管散热比[笑着哭]
脆皮
03-20 09:18
上过高中都知道哦 导热最好常见金属是金 银 铜 铝 什么时候变成不锈钢了怕生锈?
白开水
03-20 07:04
我就想知道这么小的一块不锈钢能换一整个的不锈钢盘吗?
UC网友17xxxx0989
03-20 08:50
xiaomi就喜欢整一些我们看不懂的词语。看着高大上,实际怎么样谁都不知道,我希望小米不要踩同行上位,实际上也上不了位
UC网友69xxxx8072
03-20 09:11
小便从哪看的不锈钢?颜色吗?小便啊,为了吃口屎,脸都不要了?真贱
老衲要还俗
03-20 09:58
加钱买个散热背夹风扇呗[大笑]
火枪
03-20 09:53
这材料还不一定有不锈钢脸盆的好[吃瓜]
这个名字还会重复吗
03-20 09:41
不要活在历史里。835及 之后的 包括4xx 6xx 7xx都不错。
ゅ 久了久了就旧了
03-20 09:24
搞得跟真的一样啊,不锈钢散热真那么吊笔记本电脑会用铜管散热?[笑着哭]
塔雅
03-20 13:09
杠精太多,铜是比铁导热快,初中毕业都知道,别用这个出来装知识分子。木头比铁密度小,还易浮于水呢。为啥不用木头造轮船?一群无知的无脑喷。都以为自己多懂似的,那么懂那些大牌手机研发团队咋没邀请你去?
沉风
03-20 10:47
[得瑟][得瑟][得瑟]众所周知lwb是带货小达人
惩恶扬善
03-20 08:24
反正华为死贵,并不喜欢天天喊着爱国,天天挣大钱
@_@
03-20 09:35
你说错了,是不锈钢导热性差,价格便宜,但是不锈钢重啊,到时候就可以说,我这手机那么重,肯定用料结实[笑着哭],用料重,买便宜你好意思吗[得瑟]
王者荣耀
03-20 09:18
好过看广告,智慧屏增智慧不我不知道,起码开机没广告,花了钱买广告,谁智慧?[笑着哭]
墨 羽
03-20 11:50
有这么神奇的不锈钢小便你家还要什么空调[得瑟]
UC网友17xxxx8133
03-20 07:08
中华老字号 花果山奥氏体304不锈钢
毛毛
03-20 16:46
这样手机不能用,你也不会买。
火枪
03-20 09:58
铝,还好小米不做台式机,不然我就得下岗了[吃瓜]
用户52xxxx8837
03-21 22:37
这个评论有意思,耗能严重就是落后技术芯片,这个划重点,要考试的。大家要知道,最好技术是不发热!!![点赞][点赞][点赞]
UC网友13xxxx0368
03-26 12:09
就是小米采用了黑科技,使得不锈钢保温杯材料散热比铜散热更快。
递信予你
03-20 08:46
你好懂,然而你就是写自媒体的狗而已。。。
UC网友10xxxx9102
03-20 09:09
别扯这些 就问能不能剪开一片让人看看是不是实打实的不锈钢
UC网友51xxxx3058
03-20 07:46
雷不群经典忽悠:304奥氏体(用工业内部的专用名词忽悠消费者);三五年后,手机芯片卖成沙子价(芯片越来越贵);十个季度,重返国内第一(年年下跌,现在是第六);小米的股价,应为腾讯乘以苹果(那是宇宙最高价,小米的股价现在是上市第一天的腰斩,所有投资者血本无归)…………
牛老
03-20 11:56
现在把不锈钢叫作二维面是不是更高大上!!!
UC网友13xxxx0368
03-26 19:41
因为小米研发经费太少,他们只能请我们隔壁的技校生去搞研发了[鼓掌][鼓掌],开玩笑的,我也不知道
UC网友10xxxx0549
03-20 11:04
不绣钢隔热好,铜铝银导热好,自己细品
UC网友80xxxx2038
03-20 12:04
现在小米耍嘴皮子的功夫日益见长,好感全无。
我住隔壁我姓王
03-20 17:35
按照你这个理论4缸引擎可以用水冷,V12引擎功率是4缸引擎的几倍,如果不上液氮冷却怕是要原地爆炸?
UC网友70xxxx4832
03-20 07:56
米10算是白瞎了这么多料,还不如一块不锈钢散热来的温度低[笑着哭][捂眼睛]
UC网友17xxxx8133
03-20 19:25
当然 猴子肯定不会归类到人 蠢猴听着别扭
小枪蜓
03-20 08:02
讲个笑话,不锈钢导热比铜强[笑着哭]
月下独酌
03-20 20:38
住口!四姓家卢!岂不知天下之人,皆愿生啖你肉,安敢在此饶舌!你执掌康佳、天语、金立三门,寸功未立,尽皆倒闭。尔只会摇唇鼓舌,助雷为虐!一条断脊之犬,安敢在此狺狺狂吠!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还有你,雷伪军,甘做美国走狗,无才无德,无耻下流,吹牛耍猴,繁殖米蛆,专黑国货,实为人中禽兽,祖上劣孙,你有何面目存活于华夏?!!!
往里拱
03-20 08:51
按能量守恒定律,无论你内部再花俏,热量总是要向外散发才能降温。均热板表面采用不锈钢,相同样面积散热较率比铜差这是铁率!拿这个去讥讽友商更是不可思意,除了说明X米手机发热量大或散热器较率低还能说明什么?真是奇葩的企业必有奇葩的团队!
浮龙湖东哥
03-20 10:46
看到就想笑[笑着哭][得瑟]
UC网友13xxxx2500
03-20 16:41
买手机送自助烧烤器,这样宣传多高大上啊。
在同与你
03-20 07:59
下次你用水泥散热吧
小左
03-20 08:41
对,别的友商都是用铜的[笑着哭]
UC网友17xxxx2382
03-20 08:50
反正就是小米牛逼,说别的都是喷子[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永远的
03-20 10:02
你读书多,就多说点话,我负责点赞
上**什么
03-20 10:21
对对对…小米牛逼,赶紧买[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20xxxx2216
03-20 07:29
如果是铜材质的话真没毛病,整一个钢的这没看懂,这才是降低成本吧
天崖
03-20 07:28
一台手机用如此先进的散热器,得有多热啊?!难道因为用了高档散热器就证明手机好吗?是不是反而证明这款手机发热比其他手机高?
斷淰曟
03-20 09:33
VC银翘片[点赞][点赞][点赞]
7313634
03-20 11:36
中国要都是这种企业就完了[汗][汗][汗]
黙意
03-20 10:10
果然还是蠢人多
start or end
03-20 15:58
这个手机肯定不能买,从这个科普上就颠覆了常识。所以这个手机也会与众不同,有可能它会是个高爆手雷[得瑟]
剑来,不来!
03-20 15:30
积木盒子尽然没有一个人说?
UC网友93xxxx0918
03-20 06:12
技术没毛病,材料有问题
﹎.soul ℡.
03-20 10:13
最后过热降频死机?[得瑟]
UC网友14xxxx2082
03-20 17:59
高分子材料
隔世修罗场
03-21 10:07
我无心参战,只是路过,也确实不知道谁贵谁好,用什么手机只是个人选择,仅此而已;另外,我自己华为小米都在用,手机只是一个工具,不带任何感情。
-濫觴生命-
03-20 07:42
其实小米10系列在应急的时候还可以拿来煎鸡蛋
晨光第一线
03-20 12:31
有本事就做出不发热的手机,天天感冒你不说自己身体差,反而整天夸买的感冒药有多好用
等待只是为了停留找借口
03-20 12:15
厉害啊兄弟
UC网友18xxxx6930
03-21 15:16
喔明白了,意思就是我小米用什么就是好的,你们用的都是辣鸡,毕竟猴子就服我[得瑟]
4458835
03-21 09:37
我科普一下,因为铜做薄了太软,和CPU接触是力大了,会压憋VC,导致功能失效;力轻了会导致接触不良。这两种情况都会导致热传性能不足。给最后组装生产带来大量不良品,手机品质一致性差,所以才会有不锈钢材质的。当然单质铜传导性好于钢,但在毛细加持下,手机的功耗不大,热传性能是差不多的。不锈钢VC是不是手机最佳选择?华为也在搞,只不过没搞定而已。步步高系的也会马上上。现在手机用VC只有两种,合金铜和不锈钢,同等厚度下,强度不锈钢更好,热传效率一样,组装品控更好,你会选那个?
盛夏de记忆
03-20 10:34
散热重要是没错,重点是为什么需要那么大的散热,更大的散热件意味更重的重量,耗电量更高,并不是好事。手机要均衡性能,无论是热功耗还是电量,不是单独一味大就好,一部210g 的手机。单手拿久真不方便,手拿reno 十倍变焦版,玩游戏从来没知道什么是热,关键太重了,手感不好
hyw
03-20 09:45
人家是眼瞎耳聋,当听不到看不到,猴氏双标那么有名你不知道吗
我爱小马
03-20 13:23
304不锈钢是小米花几百亿美金研发出来的
张超
03-20 10:55
雷军输就输在搞技术搞久了,自信心不够,气场不够强,董明珠都能把他压的死死的。看看董明珠跟王健林在一块时,还会调皮捣怪。。。
黑凤凰才不是大墨迹
03-20 11:47
这个能不能不知道,但是瞎子可以哦。
zoner
03-20 11:32
810好叼的,不知道你用過沒?
墨巴
03-20 08:52
少壮不努力,长大当海军![得瑟][得瑟][得瑟]
时光依旧
03-21 18:21
哈哈,就差爆炒了[笑着哭]
罪恶地带
03-20 08:29
是条好狗,都改了快半年的东西不拿来带节奏,而且你昵称更厉害,拆机过后还敢来扯增智慧[点赞]看来你不就是个帮小米拉仇恨的,要不就是个小米请的脑瘫营销再不就是小米的脑残粉
蓝拳洛基
03-20 10:43
这就是华为的尿性,你跟他说性能,他跟你说外挂,你跟他说面积,他跟你说铜管[得瑟]
命运迷茫
03-20 17:57
发热小还用得着这么折腾散热?钱多了烧得慌?
UC网友13xxxx0285
03-20 11:04
小米营销真恶心,没有底线缺乏常识
°只为一个人
03-20 11:28
如果发热不大需要这种散热设计?
小刀
03-20 08:35
水冷,下代机防水,建议在水中玩手机[得瑟]
虫二
03-20 16:46
卢十瓦这次科普的内容有一句说的很对,“如果可以联想”,嗯,小米可以联想,更可以成为下一个联想![呲牙笑]
打土猴
03-20 07:37
果然你用没缺点,人用不成熟[笑着哭]
掌心化雪
03-24 06:57
实在搞不懂,不就一手机吗?!从一开始黑到现在,有意思吗?!小米被黑垮了没有?!说明了一个问题,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中国必竟穷人占多数吧!!
甲壳虫跑车v5
03-20 16:07
你他娘的这个技术真的是叫狗都可以做的出来啊,你发热大,然后用更大的散热板。这也是叫技术吗?我他娘的是不是,用一万毫安的电池,然后重量达到一斤了,我这个技术是不是也可以叫新的发明专利了?按照你这样说的话,那我这个一斤鸡,一斤机子,那我这个可是实打实的堆料了哦,比你那个三热板优秀多了[得瑟],我这个机子卖一万块没问题吧?
喜闻乐见
03-20 12:18
我好奇的是既然这么叼为什么笔记本里宁愿多塞根铜管也不用这个什么均热板?
UC网友80xxxx2038
03-20 12:03
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笑尿[笑着哭]
wfkmayun
03-20 07:20
你说了些几把
尘埃
03-23 12:01
vc泡腾片
老夫单身多年手速不是盖的
03-20 07:40
一块祖传的不锈钢板都可以吹十年,不服不行!
风◆落
03-20 09:40
我用隔热材料把CPU包起来,他就是烧坏了手机外壳外面温度也不高你信不信[呲牙笑]
快乐相随
03-20 09:19
真是条贱🐶,去看看你卢爹是不是说的不锈钢
孤独劣人
03-20 07:52
别小看这块不锈钢,就这块不锈钢其他友商用都是不成熟的😂
y50640466
03-20 10:28
小米是为发烧而生,搞什么散热,浪费钱
小傻一生
03-20 07:56
不锈钢本身导热很差
UC网友14xxxx2082
03-20 17:58
4代准备用塑料[笑着哭]就说是
牛老
03-20 11:58
现在叫二维面物体啦!
毛毛
03-20 16:54
CPU自动降频,那些手机评测得分也就不正常,会很低。这样的产品手机厂商也不会出货,出货就是给自己砸买卖。现在新出手机都有各大评测门户检测,很少有人买手机出新机就买,而不看质量口碑。
小桥流水
03-20 09:57
咱先不讨论功耗,这种技术优点是导热快,但铜的导热速度是不锈钢导热速度五倍以上,价格也高很多,这样的差距这个技术是弥补不了的,忽悠外行还行,越来越像卖脑白金的
阿修罗
03-20 18:00
不锈钢在喊冤[笑着哭]
氨凸凸
03-22 17:04
原来骁龙810已经超越了骁龙835[加油]
UC网友91xxxx3120
03-20 07:46
小米的雷军收留了一批和他一样无耻的流氓无赖做营销
UC网友10xxxx8727
03-20 09:40
已经不是碰瓷了,变得越来越无耻了!
davidyuxuan
03-20 08:13
钢片儿便宜,红米才不舍得用贵的。刷新从之前的90变成了60就是最好的例子
流云
03-20 09:36
卢十瓦先去查一查不锈钢,铝,铜的导热系数分别是多少?
氨凸凸
03-22 17:08
你们太狠了 就差炼丹了[流鼻涕]
甜筒好吃呀
03-20 13:49
能用冰块
Chasing dream
03-20 07:05
学到了,反正小米用,就都是黑科技,友商没用就是垃圾,比如马达
蓝天海
03-23 12:51
华为需要这种高端散热装置吗?865火龙才需要,然这种高成本的散热装置需要用户买单[得瑟]
好看的皮囊就是爽
03-20 08:45
为什么这些人只抓着不锈钢不放?这个散热靠的是蒸发-冷凝和里面的铜网(或粉末烧结微结构),外表材料用不锈钢影响不是很大吧?喷子的惯性思维真可怕!!
hyw
03-21 19:18
铜管的散热的要比不锈钢好10倍以上,这些高管本就是带节奏,以面积来取胜
一起回望
03-20 13:58
这么智障还能坐上大公司老总[鼓掌]高啊
影子
03-20 11:07
介绍说水蒸气凝结回流,这均热板要多大?外层3,5分钟就一样温度了,里面的水蒸气还能凝结吗?除非外表面再加散热风扇。
4458835
03-21 09:54
这是5G芯片导致,不是手机CPU导致的。事实是手机CPU发热并没有提高多少
很热的一天
03-20 09:31
有的,同时推出了背夹散热风扇。
老子说
03-20 11:59
粗粮就喜欢扯一些别人家的高端词来装高端,实际自己是什么货色自己不清楚吗?只是为了耍耍米猴而已。
πกรุงเ
03-20 12:24
要不然怎么都倒闭了了
玄蛇
03-20 10:10
一根小铜管就能解决的问题,何必上一大片所谓的vc呢?说到底,就是澎湃865发热太过分了,小铜管压不住,所以只好堆料了[呲牙笑][呲牙笑]
示申
03-20 13:28
呸,你看不起谁呢!明明能拿来烧烤
UC网友12xxxx4980
03-20 14:57
人家用的是太空不锈钢,[得瑟]这个不锈钢厉害了,还能帮太阳散热,你们不是米猴你们不懂的。
╰︶涐等沵等了整个世纪丶
03-20 09:29
你知道铜的散热效率是不锈钢的n倍吗孩子
甜筒好吃呀
03-20 13:49
火车头碰瓷
命运迷茫
03-20 18:02
你这比喻不对,应该是手机耗电太高电池续航太短,然后他给你集成个背夹充电宝,然后告诉你这项技术能大幅提高手机续航,并且从重量上就可以体现出比友商用料更扎实
天涯倚剑
03-20 10:31
功耗低是可以不加风扇的,电脑都有用被动散热方案的,更别说手机的CPU了
寻梦的小坤
03-20 15:31
按猴王的尿性,两个不锈钢盆哪够啊,起码够换十个不锈钢盆才对得起他睾贵的设计[得瑟]
UC网友17xxxx5059
03-26 09:50
总结出来了,你的意思:小米的不锈钢散热比华为的铜散热效果好!
苍源
03-20 08:29
是否又说明一点,骁龙865外挂5g发热严重!
4458835
03-21 09:39
是因为5G芯片,你可以自己搜索详细原因。
云淡风轻
03-20 11:20
[汗]看看CPU的散热进程。工艺的进步会降低散热的需求。
UC网友14xxxx2082
03-20 18:00
不不不应该是铜管散不动干脆用钢板压死
苍天有眼儿
03-24 10:09
不锈钢导热很差[笑着哭],小米瞎胡闹呢
UC网友34xxxx6779
03-20 08:40
铜的散热能力是不锈钢的10倍!不是一个量级的啊
呆蓝Cai
03-20 16:30
从全家小米到全家华为[得瑟]一个工业企业者的历程
哈哈哈哈哈哈
03-20 08:00
下期发布会给大家科普不买小米的都是杀币玩意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03-20 03:46
学到了,总之就是发热量大,需要更好的散热,价钱当然更贵!
gurendong
03-20 10:06
小米总这是想告诉大家小米手机自带保温杯功能吗?
新年
03-20 07:48
华为偷工减料 连块钢板都不装!就弄了一个可怜的小铜管!
撷红豆
03-20 21:04
一帮蠢才,工艺难度大懂不懂。真是欠骂。
4458835
03-21 09:59
华为也需要,990不要,但华为5G芯片:快给我敷上。
学力和学历不一样
03-20 08:20
不知道均热板去淘宝搜搜
花开花落知多少
03-20 11:25
傻子才信他们的鬼话,有些都应该按欺骗消费者算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科技信息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7551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