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5浮出水面:高通用力过猛,2021年安卓旗舰要上天!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5-29 01:54 查看评论
高通骁龙,安卓
全部评论
灰太狼
05-28 09:42
绝对是狗腿子小米首发
海痂
05-28 20:30
没事,我华为大法的A76吊打你们所有[得瑟]
UC网友21xxxx0380
05-28 10:11
高通骁龙处理器现在越来越不给力了,理论性能不断向上爬的时候,体验与性能越来越不接地气了[笑着哭]
我R小日本八辈祖宗
05-28 17:54
那你是不玩游戏,玩游戏能卡爆你的手机,安卓最大的问题不是芯片,是系统。系统自带的垃圾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卡。
UC网友12xxxx5669
05-28 17:00
年年上天,年年就那样
捡单ai
05-28 17:52
我腰用力编狗你也会上天
最原始的透明人
05-28 16:35
你们直说小米用高通,那OV用的啥处理器?一加用的啥处理器?真特么能黑!除了华为苹果三星能自研发处理器,其他的手机牌子难道都用的联发科?
UC网友20xxxx0641
05-28 06:56
都让美国欺负成什么样了。还在舔啊。恶心不
Aa
05-30 15:40
真香,表面说不买的人,一发布还不是挣着买
雲飄℃藍夕
05-28 04:31
苹果吹[得瑟]虽然我也在用苹果xr
peerless_1
05-28 04:16
1w功率下功耗降低50%[得瑟]
华寅工程造价一部
05-28 07:40
骁龙865的手机价格已经在3000元~5000元/部了,骁龙875的手机岂不是要更贵,那谁还买得起?
dreamforce
05-29 11:41
芯片的性能设计我不担心,希望5nm新工艺的漏电流控制好,发热压不住啥都完蛋
德拉克斯
05-28 13:15
也只有你说了865被天机820摁地上摩擦
没事偷着乐
05-28 21:13
不用它,就能让它上西天
UC网友80xxxx8787
05-29 20:29
又是小米乖儿子首发了[得瑟]
梦儿
05-28 00:02
高通有没有上天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知道小编已经上天了
UC网友55xxxx5117
05-28 08:38
支持国产,不给老外送子弹
BonnenuIt
05-28 16:09
喷火龙嘛
清流
05-28 21:28
是的,到时候自动降频。875变845
叫我C瓜啦
05-28 22:06
高通不削龙了?
liuchenjiheng
05-28 18:31
挤牙膏
德拉克斯
05-28 13:18
没授权
小幺鸡
05-29 11:06
按照这样下去,第20代或者100代,是不是就不耗电了[笑着哭]
重新再来
05-28 15:26
很快就卡,别急[笑着哭],软件是时时刻刻更新的,还有软件对处理器的负优化
UC用户
05-28 08:51
澎湃875,焱龙版
贝贝
05-28 11:59
谢谢,高通你把芯片拿到美国卖吧,消费者喜欢mide in 美国。。一人一颗芯片当项链玩[得瑟]
阿c
05-28 14:35
好文,鼓励我今年不换手机,希望明年也有同样的文章
船桨
05-28 03:46
2021年,高通应该会上天了。我选择华为!
逗泥丸
05-29 20:06
手机能拿来煎蛋吗
德拉克斯
05-28 13:19
芯片本身的散热?一看就是外行。。。。
若↗╯_╰↖黯然远去№
05-28 11:22
性能已经过剩很多了,不如往其他方面努力,功耗散热什么的
余爱灬
05-28 09:22
不能,最多A77
天高云淡宁静致远
05-28 12:51
不要高通了以后
丸井双叶
05-30 18:58
你跟华为一样,加入外国国籍了
淡意的温柔丶
05-29 14:35
麒麟处理器,也不是完全自助研发啊,
网友
05-28 10:44
875出的时候885也不远了[得瑟][得瑟]
错过你错过爱
05-29 22:33
华为麒麟绝对吊打高通[呲牙笑][呲牙笑]华为天下第一,不得不服,
*^Mr.Shen^*
05-28 17:04
高通今年骁龙865+X55基带的组合方式尝到了甜头,利润接近以前处理器集成基带的2倍,以后可能在旗舰芯片上不去搞集成了,拆开卖利润更高
就随它
05-29 13:45
随便两千块安卓手机吊打6s,两年前淘汰的东西还在秀
易拉罐
05-28 18:45
875下半年搞不好就要推出来,明年886
可笑
05-28 09:17
君不见火龙犹在,手机变火砖,锁频变更慢,所谓的高速不过几分钟,是能吃个鸡还是能刷个微博?!
UC网友18xxxx1887
05-28 15:29
a14还没来,麒麟1020因为台积电难产,要不875啥都不是
天使男孩
05-28 21:53
什么样算卡,现在安卓机基本都不卡的啊
葫芦娃
05-28 21:04
骁龙625服役中[笑着哭]
实话实说~
05-28 01:02
小编和小米一样,认贼作父了?!
。。。
05-28 08:57
吹不吹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会很烫
永远的唯一
05-28 07:17
麒麟芯片能用上78架构吗?加油吧。架构这个能自研就好了。
潇洒快乐的生鱼片
05-28 16:01
应该禁用高通芯片!
A 伪装Tears
05-28 22:52
这有啥的,啥时候骁龙905出来那时是最牛逼的[得瑟]
辣条宝宝
05-28 08:41
我810没用上还在用801[得瑟]
AAA2
05-29 14:50
安卓机卡的要死
bright
05-28 10:17
更加加热过载了!!!
电器 维修
05-29 08:55
小编死期到了,反正不用苹果高通。
桂泽华
05-28 15:03
雷军控股51,怎么就是外国企业了
can you do this?
05-28 20:54
多核芯片不是4个x1性能相当于865两倍好吧
Jason-Queen
05-28 20:35
从开始宣传功耗降低到现在,各版本迭代功耗降低总和已经超过 200% 但是结果呢[得瑟]
邓茜文
05-28 19:10
神他媽 用 高通基帶
菰單咻芷符
05-28 16:28
超越苹果的芯片才叫上升到一个新层面!
冷月清风携手共隐
05-28 18:33
电脑芯片不加散热器可以煎鸡蛋[笑着哭]
阿财
05-28 18:13
麒麟用的高通基带[笑着哭],这是米粉还是果粉要上天的节奏啊。估计你们高通爸爸都不敢这样说
余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05-28 17:51
你可以用用苹果试试,要当主力机用,当你熟悉了之后,你会觉得很好用,我之前也觉得不好用,习惯了觉得很好用,很流畅,屏幕很跟手很顺滑(这个非常重要),不要说什么现在多少多少赫兹刷新率,我对比过我弟的1+7pro,就没我的跟手
这辈子只用华为的小粉丝
05-28 13:08
[得瑟]键盘侠你加油
鳄鱼皮
05-28 03:41
美国的,你再好我也不买。
这辈子只用华为的小粉丝
05-28 13:07
买华为,那里面日本美国配件最多了[点赞]好好支持,我选联发科天矶一千
UC网友81xxxx8780
05-28 21:11
年年如此,何必吹呢
文武铖
05-27 23:29
关我们啥事?中国已经对高通关上了大门!
UC网友24xxxx4348
05-28 02:36
联想
叫我丨胜哥
05-28 04:22
5nm的高通875吗?会不会下一年才是真5g手机,例如高通骁龙865是外挂基带+7nm,而用他的机型,电池容量上4000跟重量都在190以上起步,而明年875因为5nm加持,会不会在电池容量缩小下,续航也没多大变化,然后手机重量变低,当然,三星s20那个变态就算了!
蓝拳洛基
05-28 09:13
早就跌了,iqooneo3现在2400
Regent001
05-28 12:59
赶紧换一个老年备用机,只要用安卓系统的就要给谷歌交钱,都包含在手机费用里面了。
莫邪伟大
05-28 15:20
华为够呛了,赶紧谈,要不就别玩手机了
huayun
05-28 03:49
全世界所有5g芯片,都要向高通缴纳专利费,无论三星,麒麟,联发科。苹果A系是直接购买。高通占据着5g移动最核心专利。
yarzi0725
05-28 07:23
别吹了,先上5nm工艺做好A77好吧
彩虹&KAKA
05-29 08:15
赶紧把沉醉的小编叫醒[得瑟]
萌萌游真
05-28 23:46
人家说国产。没说纯国产
大大生
05-28 13:49
现在啥游戏一颗835同类的不能运行,而且还是流畅,过度关注游戏性能本末倒置,手机也不适合玩配置高的游戏,PC,主机,掌机不香嘛
德拉克斯
05-28 13:18
那你也别买华为 (主板芯片组)
♂回忆〃若然尘埃
05-29 19:46
你说这话动过脑子么,现在通信专利有多少,一家公司就能囊括?你以为2g 3g 4g 5g为什么一步步来,人家制定的专利规则,,如果照你这猪脑子麒麟处理器就应该绕开人家所以专利。人家努力那么多代人,凭什么一家公司就能绕开,多读书显得没文化
与子偕行
05-29 08:56
arm刚出的新架构你就已经帮高通设计出来了
少年时
05-28 10:49
那不又是火龙嘛[得瑟]
唐诗三百吨
05-29 15:52
天天说性能提高百分之多少多少,功耗降低百分之多少多少。然而,手机越来越快是真。但是越来越耗电也是真。说明,就是在拿功耗换速度。也就是说,每一次的提速都是在拿功耗换来的。。。。[得瑟]
这辈子只用华为的小粉丝
05-28 12:58
你赶紧先把你手上拿的华为砸了。那里面美国成分不少
张杰
05-28 13:41
2020年了大哥
萌萌游真
05-28 23:50
自己喜欢就好,没必要争论的,捡贝壳不要捡漂亮的,要捡自己喜欢的
奈轻狂
05-28 22:13
耗电啊3.0ghz的运算量[笑着哭]
实话实说
05-28 06:43
小编把高通吹上天,但是外挂的基带,能耗网速就是个渣,不管你怎么吹,那怕是875
德拉克斯
05-28 13:21
换一个方向说 搭载麒麟芯的睡觉发布基本不提散热。间接说明麒麟芯手机的散热不足以上得厅堂
李大爷
05-28 08:11
Cortex X1是为了平板电脑设计,如果装入手机,手机会不会爆炸哈。或者小便是和傻傻,都不了解就发布新闻。
双ぃ双
05-28 14:09
买个一把魅族17,不过有点想退货了,一年要出几部安卓手机啊,一部比一部厉害……
老子就是傻逼咋个嘛
05-28 04:46
a十一是默认最好的
迪拜用户82xxxx677
05-29 00:00
安卓?
UC网友19xxxx3110
05-28 02:06
芯片好不好是一回事,厂家优化又是一回事,我好像记得有台手机把骁龙855优化成845了
limin1314
05-28 09:12
没错,当你同时期买的差不多价格的手机还能再战一两年,你的已经不行的时候,我倒看看还有多少海狗肯这么无脑吹[得瑟]
UC网友12xxxx1744
05-28 11:45
现在说得很恐怖,然后实测帧率提高6帧,运行速度提高3秒。
烈火青春
05-28 17:51
华为被全面封杀了,最后一波芯片造完,以后只能看高通的表演了
huayun
05-28 03:45
然而是采购的高通基带。
浅水的鱼
05-29 00:11
EDA软件,还有还有美国技术的给华为生产的都要申请,台积电也不能给华为生产芯片了
虔诚的灵魂
05-28 11:01
曹贼
renchao0756
05-28 07:37
为了美国高通的衰败,需要你我的努力
Dr.威
05-28 17:21
明天处理器之争真的没华为什么事了[横脸笑]
德拉克斯
05-28 13:12
制程升级会提高单位电量带来的性能
今晚又喝醉
05-28 06:11
自我禁用高通苹果!不管你出什么
我R小日本八辈祖宗
05-28 17:45
芯片和成熟没屁点关系,只和产量有关,全世界还是高通芯片最多。另外我们的华为芯片还要去补贴一些其他产品。这也就是为啥后期华为手机比较便宜。说白了,用量大了。如果国内手机商是一盘棋,大家联合起来,共同推麒麟芯片或许华为的芯片会便宜一点。
dayday168h
05-28 08:01
到时候你就不这样说了
这辈子只用华为的小粉丝
05-28 13:04
华为是海狗的爷爷
深圳的客户
05-28 08:30
带高通处理器的手机,一概不买,再好也让美国畜生自己用
UC网友12xxxx9569
05-28 16:59
你看看现在大的手机厂商大多数都用什么处理器 你就知道了
请叫我CHI货
05-28 07:50
我用的855打游戏已经不卡了,日常也挺好,还追求那么高的性能干啥哟,只会更耗电[笑着哭]
我所有的改变只为能与你不变
05-28 19:46
跟球,我宁愿用差一些的国产也不想再买美国货!!
德拉克斯
05-28 13:17
再能量守恒 转换为内能的电能也就减少了 散热自然也变好了
kk
05-28 20:37
感觉一直被高通带节奏,处理器更新换代真的需要一年一换吗,太快了吧
客观事实
05-29 12:18
大胆造孽,大威天龙,世尊地藏
闻香而来
05-28 21:00
坐等明年875手机。外挂基带的865不要
UC网友76xxxx3725
05-28 05:08
三星旗舰机,手机制造的最高工艺,160克了解下?
巭孬嫑裝逼
05-28 19:18
他是zz[点赞]
一夜未眠 闻啼鸟
05-28 06:39
骁龙820继续服役[得瑟][得瑟]再战两年不是问题
帅帅帅帅帅8
05-28 12:52
我只知道又会被A14吊打[笑着哭][笑着哭]
百姓眼
05-28 19:02
可惜是美国的[得瑟]
揽月
05-28 12:09
搭载骁龙芯的手机发布时基本都有一个宣传点——散热!间接说明芯片本身的散热并没有做好
比鲁斯
05-28 12:40
明年电池估计要最少5000毫安才行了
F5真是多
05-28 12:26
知道了,5000够不够买?
UC网友69xxxx6707
05-28 03:37
苹果A12已经默认秒透烂麒麟
UC网友18xxxx6870
05-28 14:00
没有,对于你们这群国外品牌就猛舔,国产品牌就猛喷的舔狗,我都是一视同仁的[笑着哭]
猪是读来转反
05-28 13:02
又是恐怖,又是用力过猛,结果一出来又是被A14按地下摩擦的主
我是星星我要鲍鲍
05-29 19:36
支持毫米波不?不支持可没人认可,假5G
余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05-28 02:46
今天把我的6sp换了电池,又升了最新系统,感觉像换了新机,再用3年没问题,还是苹果好用,再换手机应该不会再买安卓机了
德拉克斯
05-28 13:14
麒麟990的价格都已经在3000-1w了麒麟1000的手机岂不是更贵,那谁还买得起
微弱*韩亚堂@
05-28 09:00
蠢黑,麒麟都用高通基带,你说你不用外国产品?
十指连着伤
05-28 14:48
睾酮把牙膏踩爆了?
这辈子只用华为的小粉丝
05-28 17:40
用麒麟? 难道不是继续骁龙吗。天矶也崛起了。就是没见麒麟
UC网友74xxxx5075
05-28 21:12
每次都说用力过猛,最后挤出来一点点,还清得像水一样[得瑟]
蓦然回首跟我走
05-29 00:53
估计又是火麒麟了
世间哪有真情~
05-28 12:08
华为p40起步四千
圣诞节消失的麋鹿
05-28 10:17
一看你就是设计师咯
虎虎归来
05-29 09:36
手机行业一年出几十款产品,真当吃瓜的群众的钱是大风刮来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杨帆
05-30 18:02
我的865能站到885出来[鼓掌][鼓掌]
倾尽
05-28 08:53
不是吗?不比你集成的菊花爹省功耗?你爹的集成处理器都快赶上一个电池大了,人家一个外挂的只有手指大?等明年5nm出来了,你麒琳算个啥?你现在好用,只不过是和自己家系统优化的好,高通全世界都在用。
赢姓赵氏名政
05-29 09:48
搜索5g信号比连着信号耗电
烟花易冷
05-28 08:41
大家看着,有些狗哪里有骨头往哪里跑,高端高通875出来跑去了,中端天机800改频820又跑去了,天生奴才命。
客观事实
05-28 10:11
每次都说用力过猛,最后挤点牙膏
少年深秋身礼服侧身
05-28 20:19
智障
UC网友14xxxx2963
05-29 07:02
刚发布的架构就能用?小编你逗人玩啊
想陪妳看遍四季的風景
05-27 23:53
我的近两部手机没在用高通了。
德拉克斯
05-28 13:16
仔细看内容 875同性能比865功耗低一半 也就是达到同等使用效果所耗费的电少了一半
德拉克斯
05-28 13:22
听说麒麟1000快出来了 不知道8000够不够最低配的
谢添
05-28 13:10
[得瑟]想想你为什么 比一楼赞多 却干不过一楼 明显一楼就是小编
明朝2012
05-28 13:43
我感觉845还能再战两年,就是屏幕有印比较恶心
疯狂的砖头
05-29 02:37
卧槽 3.0ghz了,确实牛的不得力 高通厉害了
唐小帅
05-28 10:51
我的865过时了,唉,明天不能再用了
冬暖夏凉
05-29 12:30
821还能再战二年
宝爸
05-28 20:06
先别吹,看出来以后的评测
6你妹啊
05-28 07:09
以后再也不用高通骁龙,宁可用麒麟710
过眼云烟
05-28 01:17
865没用上875又出来了
UC网友10xxxx4766
05-28 13:25
我来超度,把小编超度上天,把高通超度回挤牙膏[笑着哭][呲牙笑][笑着哭]
陆本陆
05-29 09:45
华为不用美国技术怎么会被禁的?
FionaLM_1or3
05-28 07:57
还要看基带能不能集成,功耗究竟是不是像它宣传的这么牛笔
Damon
05-29 17:39
跟苹果芯片比只能是无力,安卓就这样吧
TonySun.江
05-29 12:17
这条龙是冰龙还是火龙[呲牙笑]
超级流浪师
05-28 11:46
865都已经被 小米的天玑820按地上摩擦[得瑟][得瑟]
UC网友14xxxx9175
05-28 08:47
凡事用高通芯片的手机 我个人绝对不会买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科技信息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7551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