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崛起,最强的武器不是信号,而是电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1 02:33 查看评论
电池,华为
全部评论
红尘过客
10-21 21:25
我们公司全球第一[吐舌头笑][吐舌头笑][吐舌头笑]宁德时代(CATL公司)
gress
10-24 12:52
噗嗤 中国生产世界上80%的电池 你说呢
云醉月微眠
10-21 11:33
在淘宝买个手机太阳能贴,一个礼拜不用充电
孤帆
10-27 14:48
但是华为的新机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九十九那一格电可能很耐用。
路还长、别猖狂
10-21 06:17
买买买
鵀逍遥
10-23 07:45
那不如直接生产电池算了
套路之神
10-22 13:20
菊花牌?名都没有取好的东西?你自己用吧[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20xxxx0391
10-21 23:33
确实强,动不动就鼓包
顾小哥
10-23 18:55
都说是网传了,你还相信?你的智商该充值了。type接口也不是华为最开始用的,华为也没有买断专利,怎么变成华为的了?曲面屏是三星发明的,你居然也能扯上华为?道德绑架玩的很牛。
mm
10-25 10:38
确实,当时的确因为电池才买的华为。
tb8359872
10-21 13:24
使用体检:电池很牛逼,信号也不错。
冷风月
10-22 23:11
也是 快充大电池高续航才是我们真正的喜爱,华为40W快充基本满足大部分用户了,十来分钟冲40%,半个小时冲70%都能满足,如果更大的快充出来更喜欢了
楠楠D.8
10-21 08:13
黑也要找个好点的。不然领不到黑心钱的!
敌方亚索
10-22 08:15
你说苹果解决不了电池容量我都不信,用个小容量电池压缩成本。但价格还是保持一致这样利润就来了……虽然是苹果用户,但也讨厌苹果公司资本家做派 一切向利润看齐
浑元形意太极门马保国
10-28 14:01
续航测试好像都有排名,而且续航不比性能,自己手动都能测出来,这么吹好吗。
問丗閒
10-21 11:12
我觉得最强的是海军
无边落木萧萧下
10-21 20:10
现在还有可拆卸电池的智能手机?
太初华轮
10-23 13:38
说的没错,手机续航第一,信号第二,然后才是其他属性,很多人没搞明白这一点,一直叫着蓝绿大厂高价低配,人家销量证明了人家比我们这群嘴炮更懂手机,注意这是手机,不是微型笔记本电脑,更不是掌上游戏机,那些功能只是锦上添花的而已。这两项苹果完败,苹果的市场占有率还没下降到1%真的是奇迹,可见苹果除了垃圾的续航和信号外,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这一点值得所有手机厂家研究学习。
UC网友17xxxx7225
10-24 09:45
难看得一B
习惯
10-26 21:43
这个接口六年了吧,最早是乐视手机先用的,麻烦出来黑先学习点知识
明月清风
10-21 08:00
诺基亚手机用15年还是99%[得瑟]
龙国飞
10-21 08:48
我做业务的,手机信号很重要,一个苹果一个华为,苹果8p跟华为p40pro…华为信号确实好很多,做业务的信号很重要,很多商务有钱大佬用高端华为,是有原因的,信号对一个业务人员,太重要了,打游戏苹果流畅,亲测,但是苹果电池又很容易发热,华为的却不会,但是没苹果流畅,这个看个人理解了,系统方面,苹果的流畅,但是华为旗舰,安卓系统你就是用10年都不会卡,这个你们放心,卡是因为你手机便宜,性能带不动安卓了,两个手机我都用,给的评价也真实,你们自己选吧!
摞你命三千
10-21 22:27
华为电池这块就别吹了 我Mate8不知道换了几次电池!日
国泰民安
10-21 14:23
装逼买苹果,玩游戏去买骁龙,工作电话还是华为好,信号、系统兼容性和稳定性、防损能力这三项华为旗舰机都是顶级的。
最后的朋友
10-28 08:11
最强的产品不是水军吗?你到底把我们水军当成什么?我们还比不上电池?
UC网友19xxxx2534
10-23 18:15
荣耀的信号很渣
要坚强
10-25 10:32
用过几个华为机,总感觉电池衰老速度很快。用了半年左右明显感觉电池不行了
情定九天
10-21 10:37
还有5G技术,自主生产的高端芯片、还有可以替代摄像机、单反的摄像头,绝对一霸,无人撼动!
王.超
10-27 00:59
有比大了还用手机吗?还吃饭吗?还撒尿吗?还吸空气吗?
华_北
10-22 16:25
信号+电池,毋庸置疑。
炙﹌
10-21 09:02
象华为这样堆电池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活了 手机变得又厚又重 苹果在做小做轻做薄的同时 电池没有增加 使用时间还有小的提升 这才叫科技进步
锦绣前程
10-28 20:42
信号强就抢红包不如果子
太初华轮
10-23 13:56
现在国产手机市场的真正王者是谁?很多人以为是华为,其实不是,苹果更不沾边,其实真正的王者是步步高旗下的手机,OPPO,VIVO,1+,IQOO,人家四个品牌其实是一个老板的,加一起碾压华为加荣耀。1+和IQOO主打性价比和高端,OPPO和VIVO每一款手机都有精确的用户定位。这才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关键是人家还如此低调务实。五年后,中国手机市场基本只剩下步步高和华为厮杀了,其他品牌手机时代已经结束了。
爱手机胜过爱自己
10-21 13:44
确实,关注了吗,大佬
繁華散盡
10-22 22:17
我也希望电池大,快充有个3.40w够了。
爱你不止两三天
10-21 09:49
那你说啥手机的信号特别出众?
Lucifer
10-23 07:00
挂游戏[笑着哭]
心悦你兮你不知
10-26 03:23
恶心
UC网友19xxxx7049
10-23 03:55
我的五年换了四块,有两块只用了一年
要你命三千
10-21 00:45
华为手机信号好可以理解,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做通讯设备的,建基站时都会带着自家的手机去进行调试,所以信号会比别的品牌好,但电池我真的不是吹,也不知道华为到底用了什么黑科技,两年前的华为nova3,刚买来时就觉得那电池超强,后来因为麒麟970玩游戏不太行,就给家里人用了,两年多过去了,电池都没换过,续航能力还能和我现在的非华为5g新手机持平,可能5g手机会耗电一点吧,华为的信号和电池确实牛,所以我等m40出来,希望信号和电池还能这么优秀。
爱手机胜过爱自己
10-21 22:35
你用了很多年了吧
飞主导
10-21 11:21
这就是我买华为的原因,买手机电磁续航是唯一的基础
高明外星人二世
10-21 10:46
我倒是觉得有道理,之前有一台IP7P,什么都好,就是电池不耐用,还不能快充,只使用半天就没电了,整天拿着个充电宝,太废劲了,后来就给了老婆使用[汗]
套路之神
10-22 14:06
用我喷吗?华为手机还能撑多久?逼没点数?
鸥oo鸥yes
10-24 00:02
苹果是最不大电池的,因为外挂基带,实在太占空间了,CPU性能强是因为不用塞一个基带在CPU里面,从技术来说弱爆了,集成度比华为和高通低,其实苹果也很无奈
西安烧饼
10-23 13:03
充话费送手机[呲牙笑]
天之骄子
10-23 09:31
华为那只过街耗子,求求你,别吹牛逼了,就是因为你华为过街耗子爱吹吹牛逼爱忽悠爱搞道德绑架,所以现在才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耗子,所以你华为过街耗子就快要完蛋了,再别吹了,好吗?再吹真的就被打死了。
风中无语
10-28 01:55
小编的目光真是短浅,自己肤浅还把一堆人往坑里带[大笑]
賵甮
10-26 18:13
我买了个matepad pro,游戏 视频啥的都在平板上用了,现在越发的没有想换手机的欲望[笑着哭]。
孤帆
10-27 14:45
算了吧,华为电池百分之五以下都可能直接自动关机。我就是用华为的。黑华为高价低配或者没有技术什么的我都不能忍。但没发现华为电池值得吹
套路之神
10-21 08:34
不愧是菊花牌老人机[呲牙笑][呲牙笑]人家都120w速充了!还敢吹电池?石墨烯吗?要脸吗?
草木绿
10-21 19:48
给你出一部电池一万毫安时容量的手机再配备5瓦充电器,你慢慢充吧
梵蒂冈的红果果
10-28 11:59
最强的,是完全自主!电池自己产的吗?现在又吹电池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UC网友20xxxx1109
10-23 11:31
兄弟,你是对锂电池一无所知啊,用四年保守估计最起码1000次循环,锂电行业能做到1000循环后循环寿命还剩80%都寥寥无几。除非是铁锂,然而手机电池绝不可能用铁锂,比能量跟不上。
沉默的泪a
10-21 23:44
我买荣耀也是因为电池好用
UC网友16xxxx8566
10-23 15:17
华为一直在外观、电池、拍摄上下功夫,但忘了根本:芯片和系统。可以说华为是整合大师,关键技术靠买,仿,(—)。
UC网友18xxxx7101
10-21 19:05
mate9用了快4年了,说出来你们不信,依然很快并且一点不卡,手机电池充满,用一天,晚上回家一直用到11点睡觉才充电。
越缘
10-24 20:37
用十年不会卡的也就老人机了。拿出你十年前的手机看看卡不卡?如果10面前你是用半智能机就不用来搞笑了。
王者
10-21 23:26
手机最实用无非就是续航,信号,拍照,外观,快充,耐用,这些华为做的很好!至于系统,流畅度用的感觉不出有多大差别。
快乐
10-21 23:04
电池是中国制吗?
一哥
10-21 09:09
电池是国产的,别人家一不高兴又给弄死了
沉默的泪a
10-21 23:40
这是事实,苹果出5000电池我也会买
清风暗月
10-24 13:15
这话说的,不招人爱听,堂堂宇宙最最最最强的华为手机只是信号和电池可以说一说吗,华为手机每一个螺丝都是世界领先的存在,小编不会说话呢怎么
UC网友77xxxx6454
10-21 10:05
华为手机电池天一冷就非常不耐用
杜子尧
10-21 15:49
是mate好么?连最基本的都错[得瑟]
UC网友13xxxx0977
10-21 11:11
天天吹牛逼华为放个屁都能屈起
西窗烛火
10-21 17:55
小米的信号和电池确实差的不行,正在考虑换机[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乐乐
10-22 13:29
喷吧,看你能喷死华为不,水军再多,还是销量说了算
燃烧的火鸟
10-21 11:02
华为的电池确实可以,在我用过的手机中算是最好的。
爱手机胜过爱自己
10-21 23:46
看来我们观点一样
antonmao
10-27 15:12
海军出动了!看来军费已经到账。华为的核心不是技术,而是营销公关能力!
建安
10-25 09:04
我也用mate9几年了,确实好用,外观也好看,一代神机,还可以再战三年
蒲公英浪子
10-22 22:16
说电池好的,看看荣耀七!真的巨坑
这个夏天有点冷
10-21 12:56
是的,虽然我买手机会看屏幕,芯片,配置,内存什么的,但是还会看一下电池,即使前面的条件再好,如果我发现电池太小,我都会一票否决
UC网友19xxxx2714
10-23 10:57
网传京东方也是华为的,Type- C接口也变成了华为接口,马上曲面屏也要变成华为的了,请问华为要脸不!
Lucifer
10-21 09:28
我是手机重度用户。华为V30一天也要3冲。别的手机也差不多[笑着哭]
UC网友46xxxx5930
10-21 22:01
信号差电池小冻关机,这都是耽误事的硬伤
离殇丶静默
10-26 16:52
以前天天打游戏,还经常充电玩,不然估计电池不会这样[笑着哭]
转生沙加
10-21 23:27
感觉华为的电池比荣耀的好,我手机荣耀v20,我同事手机华为mate20,同980处理器,同6G运行内存,同4000毫安电池,但是就觉得他手机比我的电量奈用
UC网友17xxxx7225
10-24 09:54
华为最垃圾,看到就反感
城倾九天
10-21 07:25
这个是真的…深度用电华为的手机很能抗,苹果这种也就宣传听歌看视频用多久,实际就是短得不行
天天
10-23 00:41
同样的手游,苹果两个半小时,我的mate20x有5000大电池,能刚六个小时
我是你大爷
10-21 01:46
45-65左右就可以啦[点赞][点赞][点赞]
9527
10-23 02:18
别的不知道,我朋友小米8跟我打游戏时候离不开充电器
UC网友14xxxx9948
10-21 00:22
对,就是续航能力让我从mate7到现在的mate20Pro,而且大概率选择mate40Pro!流畅的系统、强大的待机时间,华为mate系列成为很多商务人士的选择。
最爱的浩浩
10-21 22:07
小编说到我的心坎里,我就是因为电池才抛弃苹果的
Sin
10-23 02:49
没有续航,属性再好,也没鸟用,
淡忘
10-21 19:26
终于用到了一款电池耐用的,现在的手机5000毫安!再不用一天几冲了!
小猫阿离
10-23 01:27
你牛逼[笑着哭],进不进步先不说,多少人是因为苹果的续航差信号差而换其他手机的,你说的很好听,但不实用,因为苹果的续航个信号还是和以前一样差,没提升,直接点把堆芯片性能的空间用来堆点电池不香吗?现在的手机性能都过剩了,主要侧重的就是信号和续航,你性能再牛,信号差玩游戏一样是卡帧
简单
10-21 13:59
电池是代工的,强的是华为的创新和技术,电池强什么呢?
偏偏喜欢你
10-23 00:33
华为的信号也是没的说的。[点赞]
东东
10-21 10:01
电池是手机里面最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如果一部手机里大部分都是电池,那这手机的功能和性能基本也没啥看头了
火炎焱燚
10-21 06:55
华为手机的信号没感觉,电池倒是真的强,用了四年,还有97%的保有量
UC网友18xxxx9138
10-21 20:19
吹牛、华为p40pro、信号也没想象的那么好
释然
10-21 19:55
我以前的厂就是做锂电池的,电池好做,除了保护板不一样其他的哪个厂都可以做,我们厂还给飞毛腿电池做过,厂名字叫东莞致格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搬走了搬到福建了
沵莪
10-22 23:19
不看这文章我都忘了还有HTC这个手机[笑着哭]
飘逸
10-26 21:28
出5000电池,充电一次5小时,买吗?[笑着哭]还必须有快充
就此别过
10-21 09:05
我的mate9用了近4年,电池还是杠杠的,真不错
UC网友17xxxx7225
10-24 09:50
一个老机肯定了,以前诺基亚c系列可以一个星期不充电
UC网友55xxxx7271
10-21 19:31
我的荣耀20s一年了,速度秒快,秒杀苹果。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到米猴子别废话开骂
10-21 17:05
那你说那个品牌的手机信号比华为好
足各
10-21 13:39
买苹果是叛徒,买小米不爱国,买国营的中兴不爱国,买中科院的联想更是汉奸,只有买你了[笑着哭][...
喊包-pan仔峰
10-22 23:20
那是因为是990,最新测试苹果12开5G比不开5G功耗多20%
UC网友12xxxx5503
10-23 05:55
v30的能一天三充小老弟说说看你是做啥的?[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梵文
10-21 08:08
华为自己好像也不做电池?
讲耶稣
10-26 22:36
用完matw系列回不了头。[笑着哭]
UC网友10xxxx4505
10-21 2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呸呸呸……
UC网友82xxxx8625
10-21 06:07
老人机又便宜电池又耐用,恶心的滑伪不吹真的会屎[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xiao酒窝
10-21 17:59
我用的华为两天一充,正常的玩微信刷新闻看视频,剩百分之十的电充一个小时内绝对充满。
UC网友15xxxx1354
10-21 20:45
华为电池/小米电池/金立电池/飞毛腿电池天下无敌
牛头山大大王
10-21 19:17
说个亲测的mate20,快递员2年,一天2充用不完。不打游戏一天一冲。特别满意[笑着哭][笑着哭]mate40必买一个
离殇丶静默
10-26 16:51
什么手机用3年多还能连续打游戏5个小时[得瑟]
雾雾
10-21 13:38
放弃三星用华为就图信号与电池,三星电池被吐槽很多,用了八年看新闻都办公室办充边看,现用华为睡前充多爽!
gress
10-24 12:55
你猜到底是苹果给华为专利费多 还是华为给苹果专利费多 华为一年赚苹果多少专利费单位是亿美元喔 这些都是公开可查的 能不能去查查
会飞的鱼
10-22 23:43
用十年都不会卡,还是你买的手机牛
离殇丶静默
10-21 11:37
荣耀v9,买的高配,虽然是4000的电池,可是2k的屏幕耗电量确实大,17年4月初买的,现在需要一天两充,可能也跟自己经常充电打游戏有关系吧
我爱我的祖国
10-27 16:21
石墨烯电池,还记得2017年的石墨烯风暴,华为首先研制出石墨烯电池,充一次电可以用200年,可以只能用于实验,再手机上也用了部分石墨烯,做到电池永固!现在的华为手机都是永固电池,不是其他小厂能比的!
风和麦浪
10-22 13:22
我的mate2在家睡了大半年觉,电一充还能用,17年mate9给我爸用,屏幕音质电池完好,淘了个20X当pad用,荣耀20pro工作机用,还有个魅族16不怎么用电呲呲的掉,等mate40pro
金海海123
10-21 10:40
最讨厌电池一天充好几次,我的mate30pro,随便高负荷用看视频一天到晚不用充,充电一小时绝对满,睡觉没充过电,还有爬山去山里绝对信号有,以前用苹果烦恼现在这些烦恼通通没有了,至于苹果性能提高多少现在的高端手机领先很多是不可能的,1万多的苹果手机和一万多的保时捷版华为试一下真的没什么技术谁领先多少,现在mini版本的12电池才2200,外基带5g,不知道果迷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吧,一部电影就要充电吧还是在新电池基础上
晚秋
10-21 08:18
刚开始买M9就是看上4000毫安的电池的[呲牙笑][呲牙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给家人买了M20PRO,M20X,M30PRO,今年自己想用一下P系列,入手了P40PRO+,没有M系列好用[汗][汗],以后只买M系列[笑着哭][笑着哭],电池小于4000毫安的是绝对不考虑[呲牙笑][呲牙笑]
leo ruan
10-21 06:24
什么不学去学苹果不能换电池,活该找死
我选择理性
10-21 18:15
是电源管理芯片的功劳!软硬协调
Moon
10-22 00:22
我觉得,一般都是用华为的才来看华为的贴。
人人
10-22 14:23
当然是电池了,那个维修不清楚,华为电池膨胀的机率是其他所有厂家加起来都比不过,
李栩光_行者
10-24 00:39
以前出差,需要带充电宝。第一块华为mate10到手后,再没带过充电宝出差。
ace龙战于野
10-21 00:53
确实这样,华为的信号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电池真是一绝
黄小林
10-23 02:51
这才是真正的重度使用手机的人 那些吹重度使用手机一天充一次的我是打死也不信
悍狼
10-21 10:54
不是靠水军么[得瑟]
阿斗
10-21 12:35
最强的是软文,海军
一哥
10-21 18:19
适者生存,你个弱智生下的鸟,什么都不懂人的事
春雨愁
10-23 00:04
苹果出一万毫安的我都说电子垃圾不屑一顾!
LK
10-21 12:14
电池怎样我不知道,就我身边的人来看,同电池容量华为几乎比其他耐用电,除了我的一台老旧低端机
无边落木萧萧下
10-21 20:02
手上的mate20,你敢想象重度使用能用亮屏十几个小时吗?,不亮屏的话,待机一天都感觉不到掉电,用差不多两年了,现在重度用还能维持8小时左右的亮屏
UC网友14xxxx9948
10-21 22:44
据说VIVO、OPPO手机也不错,待机和信号也好,只是我们没有尝试过。小米作工粗糙,就不考虑了。mate40Pro太贵的话,本人是绝不会为情怀买单的,果断管VIVO!
顺德龙卷风
10-24 23:47
锂电电池是哪个国家的专利知道吗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到米猴子别废话开骂
10-21 17:03
如果不是因为信号和续航我也不会苦苦的等mate40Pro了,那么丑。如果三星的续航和华为一样,早就入手note20ultra了
天之驕子
10-28 17:02
华为旗舰用十年不卡,这牛🐮B让你吹的[点赞]
UC网友10xxxx3088
10-21 19:43
华为的牛逼机牛啊[点赞]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科技信息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7551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