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大运营成立后,民营运营商突然发布5G套餐!网友:移动再见!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1 03:30 查看评论
运营商,5g套餐,5g通信
全部评论
是你吻开笔墨
10-21 14:19
又一个抬价的
UC网友10xxxx1384
10-26 23:21
广电什么时候放号呢?
梦缘
10-20 23:31
原本是三家垄断,现在好了,成了四家垄断
幸福还有多远
10-21 11:18
都一个套路,不要相信谁会好,只有一个套路比一个套路深,
---冷若寒冰---
10-25 08:38
三大运营商目前还没有像中石油那样天天说亏了多少亿啥、
抬棺
10-21 09:49
一样的。四大运营商同样垄断通信市场。
忙碌
10-20 19:31
在哪办理?
当归可以养血
10-20 21:24
用行动证明吧
UC网友49xxxx4015
10-21 07:30
垄断都是国家行为,个人敢垄断早死八百回了。
UC网友33xxxx0898
10-21 19:38
整天说再见再见[得瑟],
大地
10-21 19:35
把移动给关门了,其他两家自然就便宜了
曾宇
10-21 01:50
原先就三个臭皮匠,现在成四大金刚了[流鼻涕]
UC网友83xxxx2287
10-24 16:16
不懂不要乱说,以前都是一家人20年前,电信就是广电分出去的,然后自动电信公司分出来的,,中国广电总局,电视,有线,电报,都归它管,
噬蛊
10-20 16:38
广电一直存在啊
UC网友13xxxx0257
10-21 19:24
干得漂亮[呲牙笑][呲牙笑]就等你们内讧,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才能捡些便宜[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UC网友10xxxx6280
10-20 20:14
没现金时代的结果也许就是会出现换货!
源泉
10-21 14:18
一派胡言、不懂装懂。
狂暴之心
10-24 14:50
自古不变的道理,便宜没好货。而且自己的命脉居然要交给别人,你是怎么想的?
老梁
10-20 23:37
可以用现在的号码转户吗?
虛世浮華是誰玷污了夢想
10-21 11:56
有座机和宽带的,服务也还可以,就是网速不咋滴。
UC机器人
10-20 20:59
类似于承包商
古今中外
10-22 02:38
怎么换广电号码
UC网友74xxxx7650
10-20 12:52
笑话,三大运营商是桃园三结义,多一个,就是多个赵云黄忠,照样还是垄断,解决的办法只能是私企或者外企建立,否则,呵呵,最多也就刚成立时贪一点小便宜罢了。
一光年
10-21 10:25
有白色乌鸦?有良心的人玩得了资本运作?醒醒吧[汗]
UC网友49xxxx9011
10-21 21:10
哪个运营商资费便宜选哪个,不能亏了自己
心无愧便无悔。
10-21 02:32
可以租铁塔的
嘿嘿
10-21 00:53
是时候告别三大巨头啦[点赞]
UC网友71xxxx4056
10-25 10:08
开玩笑 广电什么时候才能有5G 资费再低都是画饼充饥 痴人说梦
微笑不一定开心
10-21 21:24
中国移动通信铁塔基站是2014年国家开始要求共享的,不能浪费国产资源。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现在基站都是共用的都可以用。
灿烂的天空
10-21 09:18
移动确实欺负人
含泪半壶纱
10-21 09:03
通讯绝对不能让外企参与,世界上外企通讯泄密的事少了?
UC网友23xxxx2033
10-21 02:08
你都不知道内情,他们是合作关系,不是竞争关系,就骗你们外行人而已。[笑着哭]
damtree
10-21 08:29
广电?跟铁通有什么区别,'怕是范围少,信号差
UC机器人
10-20 20:58
那个是全民优打来的。
sbiiiri
10-20 23:54
一直期待着[墨镜][墨镜][墨镜]
小水滴
10-21 17:24
有人见过白色的乌鸦吗?
死神。契约*
10-21 15:39
这个广电是我理解的那个广电不?[笑着哭]
UC网友12xxxx5370
10-21 06:52
[呲牙笑]一外包公司而已 没有自己的硬件基站支持 就是转包商 你资费再低 3大运营商不同意 玩死你 卡脖子疼
W cool
10-21 08:54
英国不就是李嘉城在做电信巨头?
心碎了才懂
10-20 15:36
想突破,就像想当年小灵通一样
乱弹春秋
10-20 15:40
别废话,我就想知道这个新开的营业厅在哪里
不锈钢装潢
10-20 20:05
天下乌鸦一般黑
梦的幻蓝色
10-21 23:49
广电还有电视宽带
会飞的
10-21 09:31
多了个广电[呲牙笑]
~xzl~
10-21 06:42
打破垄断才能惠及百姓
大蚂蚁
10-21 12:41
只能说期待!
UC网友67xxxx1904
10-20 19:02
外国电讯最便宜,不敢开放他们入来
UC网友15xxxx8718
10-21 07:13
广电的布网虽然广,但是网络结构连4G都满足不了,想搞5G得重新布网,投入太大了,其他运营商都是先借4G的网路,慢慢过度!
UC网友42xxxx5475
10-20 16:17
弱智到什么程度?发表不如小学生水平的文章。
弹弹
10-22 07:42
管他那么多,哪家实惠用哪家?
广河罗东
10-21 08:08
这三大运营商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口头说客户是上帝,其实客户就是被运营商捆绑的摇钱树。。
梦醒
10-21 06:36
以前出过一个大灵通,那时候真心便宜,然后就
王子
10-20 17:39
民营运营商[笑着哭]你占了几股份?
小雨
10-21 11:39
想想长城宽带
UC网友23xxxx2033
10-21 02:06
你不知内情就支持!?[笑着哭]
UC网友14xxxx7739
10-21 05:03
目前好像只有北京在试用吧
云淡风清
10-21 10:55
为啥4G,网越来越慢了,这也太明显了
Z.wei
10-21 00:47
多一家竞争是好事
方云峰
10-22 04:18
????民营???谁有这么大的勇气和资本搞基站啊?没有基站你玩个毛
大熊
10-21 12:37
一个卵样
天峔风
10-21 21:48
让老百姓多一个辐射污染?头上3个基站还不够?
UC网友83xxxx2287
10-24 16:17
移动,电信,联通,都是租广电的信号吧
蒋忠斌
10-21 19:02
基站建立有多少先?
陌.言
10-21 10:50
互租很正常吧,移动的宽带好像就是租电信的
寂寞的空虚的人生
10-21 07:09
你才想多
UC网友14xxxx6793
10-21 08:29
都是一起的有种给李嘉诚中华电讯进来!保证3大运营商倒闭[得瑟]
丰富多彩
10-21 03:25
支持广电,我也搞不明白移动的月租六块是租了什么,交了十几年月租费?
古道牧
10-21 06:09
广电局是有自己的铁塔的,广电网络是广电局下属,重组后还是不是就不知道了
UC网友19xxxx9425
10-20 17:34
想多了,广电和移动是共用基站的
UC网友99xxxx4766
10-21 09:37
资本家都一样,不要以为外国的资本家是好人。资费想降到联通移动在香港的资费50元任打流量任用,想都不要想。香港建几个基站就满信号了,国内你试试?基站建设几百个亿都是洒洒水
UC网友12xxxx6624
10-24 22:17
支持,谁的便宜支持谁
四点钟
10-21 19:40
广电N年前就有了[鼓掌]
过客
10-20 18:58
再见个鬼,民营虚拟运营商早就有了,所用的信号源就是三大运营商的信号
UC网友70xxxx3665
10-21 19:01
马上改
龙鹤
10-21 18:56
这广告打的真顺畅,广电东西不咋滴,没那个实力,广告开始铺天盖地了
希望与未来
10-22 03:38
四家还太少,在多4,5家,这样套餐才便宜
一曲高歌
10-21 08:30
这种国家不会开放的,没有一个国家欢迎外企进来搞网络的。
天行健
10-20 17:18
就一碗水,分着喝,基站和网络联通移动到处都是铁塔,
初恋
10-21 04:46
广电只是电视业务,没有电话功能????电话在哪里???
UC网友84xxxx9790
10-21 07:05
这就是现在的自媒体,烂大街了,水平这是高的了[呲牙笑][呲牙笑]
UC网友51xxxx3771
10-24 19:21
广电是民营的?
假小人
10-21 19:08
不想换手机号咋办
UC网友14xxxx7178
10-22 01:29
不坑顾客就不叫营运商[呲牙笑]
米饭是菜
10-21 01:35
最早以前,三大还没拆分的时候,就叫中国电信好像,本来一个流氓,变成三个流氓,还好,虽然是一个出来的,但起码有竞争,还是有一些进步的
UC网友23xxxx2033
10-21 02:15
唉:-(看了很多评论,发现基本都是被骗的多,发这种文章的也是不知内情的人,广电跟移动是合作关系,哪里是竞争!?而且5G设备费电太大很多地方即使建设好了也不开通,资费贵就是从这里来的,外行人不懂就不要乱发表言论了,不接收任何反驳,谢谢![笑着哭]
冷面✳️小生
10-21 07:05
垄断是制约网络环境壁垒
个人意见
10-21 22:35
三大运营商是真心黑,不用有没办法,任人宰割[呲牙笑]
UC网友18xxxx8131
10-21 12:35
相信广电相信党,能看电视能上网。
青石桥
10-20 17:22
不是还有一个来自英国的通讯集团进入我们中国吗?
黑的白会灰
10-21 07:08
我以前做基站检修维护的时候,三大运营商基站互租和共用的很多,所以这个不是问题。
UC网友40xxxx7014
10-21 06:39
广电是民营?呵呵,我来说个笑话,那鹰还是处女。
阿彁
10-20 17:43
请问可不可以携号转网?
安逸
10-21 08:44
我想要4g不想要5g
UC网友23xxxx2033
10-21 02:07
你照样绕不过他们
白水漾
10-20 12:19
手机又没多少支持的,基站又没有,公司又没钱,其他公司也得顾自己,形势不明朗
若水
10-21 01:45
这个它们俩字,用的出神入化大快人心[呲牙笑]
感觉
10-22 15:03
总结一句话都是国家的,只是加多一个黑
UC网友18xxxx8174
10-21 16:42
谁便宜,方便快捷就用谁
UC网友67xxxx1904
10-20 18:44
广电9元月租5G套餐?
永远开心
10-21 10:31
拉低资费有可能 但是最多也就是活跃活跃气氛 从根本上说 无碍大局
默幽~
10-21 07:44
用联通的还多吗?
太空战士
10-20 19:44
广电是民营?
UC网友21xxxx2789
10-21 10:31
都是废话。猴年马月能用?
左岸唐鹏飞
10-21 05:11
一天没事瞎想什么 只要能带来实惠就是好的
朝阳般的青春
10-21 04:52
都是一样的,肉都在一个里面,上~的事,只是分配一下蛋糕,不要想太多
豆浆油条
10-22 00:48
广电刚出来,5G套餐要实惠点,才能把三大老运营商的用户拉过去,最好像快餐店一样,最低月租9元,要加10G、20G、100G、100分钟通话、300分钟,随用户自由定。
落英缤纷
10-24 16:56
移动是大股东,带了马老板股份玩,就号称“民营”。你品,你细品。
张胖子快减肥
10-21 11:53
广电是自有网络,还是租借网络?
我才是你爹
10-21 11:42
光头的干不过戴帽子的
d83d de0a
10-21 10:53
移动什么套餐19元200g 我的电信鱼卡19的才41g 如加上1块1g都才两百g
独自逍遥
10-21 09:55
帮你接下一句:一个更比一个黑!
UC网友12xxxx6624
10-24 22:16
支持,谁的便宜,支持谁
UC网友12xxxx9664
10-25 12:55
移不动 联不通 信不过
海成
10-20 17:50
广电也是老套路,刚开始套餐一定是很便宜的,但积累了一定客户后就会升价了
UC网友19xxxx7520
10-21 11:44
扯蛋,说直白点,中国4个运营商都是互通得基站塔,然后有些位置是没有互通互用互相维护,但是多数位子都是这么得,除了国网,也就是军队那条线,其他都是相互维护。
数码控
10-21 15:56
移动芝麻卡
UC网友15xxxx5072
10-21 07:19
广电有5G 频道 成本低 比其他运营商要低很多 最先和广电合作的就是移动
UC网友89xxxx9400
10-25 09:45
小李锈刀
10-25 08:25
星链了解下
淡定
10-21 14:35
国内通讯业最初是有外企的影子的
隐隐约约LSW
10-20 15:53
[汗]广电不是一直用的移动联通电信网络吗。明面上是广电网络,背地里却是这三家的网,还是削减版本的,断网,掉网那是家常便饭。网速慢的时候能慢到你怀疑人生。[汗]
UC网友14xxxx7739
10-21 05:02
傻!广电和电网,华为合作,自己的!华为出技术,电网出铁塔,广电出牌照[得瑟][得瑟]
UC网友17xxxx4889
10-20 23:57
早可以了,我们这3—4线城市下的县城都可以了。不过它们会卡你
虛世浮華是誰玷污了夢想
10-21 11:56
没证!
UC网友20xxxx8098
10-21 12:17
除非私企能解决这个问题!
UC网友57xxxx2608
10-20 18:46
[点赞]支持
数码控
10-21 10:16
手机上网网络最快是联通,信号稳定是移动,电信中庸,电信兼并前者的优点,所以目前电信用户增加速度快,而且宽带行业根深蒂固电信绑了一大群手机和宽带结合的用户群体。说实话以前我更喜欢用联通,便宜上网快,后来去很多地方只有3G网络,打游戏卡,直接办理了电信宽带套餐五个卡,电信用着一般消费贵209一个月,只有100G流量,以前刚有手机的时候用过移动,隔了几年没用移动,觉得移动贵,不断喷移动,后来我买了个移动靓号卡,从此又用移动,彻底改变了对移动的看法,19元有200G流量,秒杀联通大王卡,秒杀电信星卡,而且移动不断可以领流量,送话费,不得不说移动的成功是有原因的,我电信卡都想携号装网去移动了
UC网友23xxxx2033
10-21 02:11
你太天真了,你都不知道内情,他们不是竞争关系,广电是跟移动合作的,这些新闻也就骗骗你们外行人而已。[笑着哭]
无心沉沦
10-21 09:05
与其套餐还不如说是套路,比的是谁更阴险,因为消费者没得选择
nisifa
10-21 07:12
你看看其他国家,通讯行业有哪个是被国外主导的?有点子智慧
YOU
10-20 23:18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都是用租用中国电信互联网
꯭☬
10-21 00:15
有能力就破解电信移动联通的基站,自己开个通迅公司
朝阳般的青春
10-21 04:50
想多了,都是一样的,你懂的……上~
浅笑安然
10-21 14:24
基站都没有,手机都是5g的,套餐也要升5g的
UC网友23xxxx2033
10-21 02:04
广电跟移动合作的。
UC网友60xxxx9464
10-25 09:33
广电是民营?小编了解清楚没?广电仍然是国资控股的,有民资参与的而已,而且广电5g套餐目前不会这么快推出的,因为基站都还没有!
冰释 ★往事如烟
10-20 15:33
联通,再见[得瑟]
༻龍༺
10-20 23:05
在哪呢?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科技信息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7551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