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电脑城装机都不推荐AMD?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8 20:57 查看评论
AMD
全部评论
UC网友70xxxx0439
10-22 02:07
此回答满分
ζั͡ޓއއއ昔年
10-18 22:14
lol和你AMD的u有多大关系?腾讯a黑主要是显卡
yanduhant
10-22 15:50
我的机器都是AMD,不过当年AMD逆转IU的时候,特喵的也不是良心卖家啊。我觉得任何行业垄断都不是好事,现在只有AI两家根本不够,再来一家三足鼎立才好。
江安老狗子
10-18 19:28
锐龙2700,原装风扇待机45℃,渲图80℃左右,我觉得很OK[鼓掌]
ゝ简单不如平凡丶
10-18 18:55
我就选的amd
ASHUNANA
10-18 17:21
不适合国人一台用好多年的理念 不够稳定 弄不好麻烦多就不爱用了
UC网友60xxxx3932
10-18 13:43
因为AMD性价比高,利润空间太低。
papapapa
10-22 06:38
多的是,你去各大直播平台了解下,我就是直播平台配的
firestone
10-18 23:53
[横脸笑]不是的,利润都差不多的。只是Amd的机器确实没英特尔稳定故障率低,兼容性也没英特尔平台好
96°C白开水
10-19 01:33
没那个赚钱吧
are you fuc123 me
10-21 12:20
最大原因还是被JS骗的AMD卖intel的价格上当到怕了吧
无知的人
10-18 18:28
同价格下Intel没性能优势,同性能下Intel没价格优势[得瑟]懂的人自然懂,不懂得说到底还是Intel好用
倚剑凌天
10-21 15:52
这个是散热风扇的问题,和cpu有啥关系[笑着哭]
墓下小灵
10-19 01:44
I散片和盒装差一千块呢,
嘉悦影视(原孤岛)
10-19 08:47
玩游戏按摩店还行,生产力工具就不行了,软件优化不行,
吾孙儿 勿喷
10-18 20:51
amd处理器,头两年还行,相对比较稳定,但是到后几年,就逐渐变慢,而英特尔就不一样,同时间同等价的相对还是比较稳定!
卖萌药
10-18 18:20
Amd高温?怕不是锐龙1到3代都没用过
spc156211563
10-22 06:23
从大学生到小学生都得玩两把撸啊撸,然后就觉得被奸商的AMD坑了[笑着哭]
UC网友10xxxx0400
10-18 21:39
大哥我入AMD锐龙3600所谓高频多合心 玩英雄联盟掉帧 我搭的1060显卡 贼船3000 8G条子 不行 掉帧 还是英特尔好用 延迟低 速度快 以后再也不会买A家所有产品 以前有块显卡 HD7770讯景的 暗病黑屏 垃圾多
冷夜枫寒
10-18 23:41
停产还有囤货啊
小岛怡情
10-18 14:40
小骗 GTX960 吃鸡 [100] 屁屁可能闻不到[呲牙笑]
镇魔
10-19 02:27
不好意思,我4代I5还在用 没办法 穷 加之现在没以前那么喜欢玩游戏了 就一直没换
UC网友96xxxx5953
10-19 06:27
这是差个cpu吧
本人外号 一枚神叼-一一丝
10-18 21:10
and性价比高,他们少挣[大笑]
咿咿呀呀
10-18 15:06
赚的少
汉尼拔
10-21 10:15
卖二手也可以赚钱的
楚云飞
10-18 17:17
台式机没用过。反正我的笔记本是AMD但是号称最牛的A10的APU,都是宏基的比我妹的i5四代还贵两百块钱!那真是垃圾的不行,显卡都是AMD的我的还高一点,开机都没英特尔的快
心梦
10-18 19:24
AMD优化太好,以前CF刚出英特尔可以看透烟雾AMD而不可以太色彩太好
劣人
10-19 01:28
握个爪[呲牙笑],绿盒4000+、黑盒5000 速龙640 锐龙1600X用户,从未买过任何因特尔的芯片,帮朋友装机一律选用AMD。还是那句话要不是当年amd手下留情,现在就没因特尔什么事了。当年可是代代吊打因特尔。从未被超越。
從杺嬡祢
10-21 10:56
AMD核心分开计算,延迟比牙膏厂高一倍左右。
MountainCat
10-18 21:29
你是笔记本吗?还5代哀5?
雾ャ迷茫
10-18 16:35
主要还是稳定,英特尔的处理器运行稳定,cpu能最大程度上发挥出来,adm差远了,整天喊着adm yes,实际上也是给牙膏厂压力降价[吃瓜]
圣贤状态。
10-18 23:52
6700k换3700X没用出来差别。唯一的差别就是解压游戏的时候比较快,玩游戏。没啥区别,不去攒钱换显卡来的实在。
情义无价
10-18 18:48
电脑不是某一个高就牛逼 DIY讲究搭配的 看你做什么 个人从小白到略之一二用了四年 AMD的前提下 电脑不是一个企业或者公司可以搞的 而是各行各业尖端技术组合搭配的 有的朋友总是说我家电脑品牌机 我就呵呵一笑而过[呲牙笑]
比巴卜
10-21 18:35
给我感觉AMD的U就是爱蓝屏
牛筋大学毕业生
10-18 19:17
选AMD的人一般都比较了解硬件,不好骗
爱参水
10-18 12:15
估计他那里有囤积的7400,要不然现在不会推荐7400,性价比太差。
UC网友15xxxx3837
10-18 19:12
不考虑电压和发热。性价比还是amd
UC网友15xxxx0402
10-18 16:09
amd发热量大,给你用二手件淘汰件容易翻车。
爱笑的小孩
10-21 14:11
你用过锐龙3代?
Supreme Blade
10-22 01:29
amd的拿货价低得要死,反而是intel的赚得少点大多数时候是在走量,你以为同级au比iu便宜一截,au就赚得少了吗,同样按网上的报价,intel能赚200,amd能赚500多,还能换卡,收益更高,遇到不懂的直接说amd核心多,卖得比intel还贵,不推amd只是因为怕售后,不稳定,我3号卖的那个,已经给她整了两次售后了,浪费时间去扯皮 还有就是amd的掉价太快了,不保值根本不敢囤货,囤intel一年没卖完最多是少赚点,amd的东西一年没卖完那是要亏钱的
劳工
10-21 16:01
我装电脑首选AMD,同档次AMD绝对性价比高!所谓系统问题?忽略不计。
从零开始
10-18 16:27
AMD屁风险啊!老品牌了,只是AMD,CPU插口换的太慢,给你装AMD你5年不换电脑老是升级什么的我怎么赚钱啊!
〃陌殇、怀素
10-21 10:12
一清灰二换散热和硅脂,第三可以换机箱加风扇,基本一二步就能搞定了
小鸟游
10-18 15:46
因为屯散片屯的太多了
蝎力大仙
10-21 09:51
这玩意不好说,以前用过amd,同等价位是快了,但是有时候会突然卡顿1秒又恢复正常。英特尔就从来没有过。感觉确实是苹果安卓之分。所以有条件还是苹果吧
魑魅魍魉
10-18 17:58
扎心了老铁,我就是买推土机那一波[笑着哭]
hen毒的老丈人
10-18 21:13
你多久没去过电脑城了?
诸葛青青
10-18 21:04
率先7纳米
菜ゞ尐白
10-18 23:06
主要是以前不稳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优化问题!现在很多软件也是没有针对Amd做优化,这能找谁说理去[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26xxxx2098
10-21 19:44
不推AMD是因为AMD平台掉价太快商家承担不起风险
最后的轻语
10-18 19:46
AMD的线程撕裂者我很喜欢[鼓掌][鼓掌][鼓掌]
M79
10-18 22:24
就这么说吧…我的e3二号机,用了7年,日均10小时使用强度,现在跑分和刚买时差不多,性能稳定,没有衰减,第一台AMD4000,插上退役的450显卡,看视频都会有点卡…
從杺嬡祢
10-21 19:38
得了呗,45纳米制程,不带集显不带睿频加速功耗就高达125W了,这就是个坑呀,当年我也打算装这U的,毕竟便宜,后来好多人翻车了,我还去网吧玩了下这U,不咋的,后来拖了一年装了3570K
苏苏
10-18 21:17
因为amd耐用呗
specowmh
10-21 18:50
找我装机的同事都是三A平台[笑着哭][笑着哭]
火炎焱燚
10-18 18:19
无知,你买什么商家都是一样的赚自己那份。现在卖AmdR5及以上的U还有积分,到时候按月返京东E卡,商家还是不愿意卖,为什么?因为AMD还是坑,高温依旧无法解决,时间长了小毛病多。你5000买的新主机,用一年能卖1500,英特尔的用一年后就可以卖2500
胡先生
10-18 21:50
不要用原厂带的,另外买
粪样青春
10-18 14:55
i5 7400和7500甚至6400、6500都是最坑爹的智商检测U
Hobo Deng
10-18 21:16
[笑着哭]你在讲笑话吗?去看一下锐龙出来后,AMD发热大还是牙膏厂发热大。
愿得一人心
10-19 09:25
可能去了因特尔专柜
她说°
10-19 02:16
E3对标4000?
小猪先生2008
10-18 19:22
AMD就算了,除非2年后换代,我5代i5还在用,同期同价位的AMD早就换8100了
ali6330201312
10-18 16:42
装AMD机箱卖不了两片i5 9400f[笑着哭][笑着哭]
好奇怪的人
10-18 18:22
最开始用的amd,发现风扇动静那个大啊,就觉得以后再也不买amd了,现在看看别人的amd也是超静音
右手酷超车
10-21 10:12
同样价格AMD性能更好。[哈哈笑]
心梦
10-18 19:25
英伟达
扇子
10-18 21:04
好清库存
幸福一辈子
10-18 14:55
现在是反之,英特尔发热大
lemon
10-18 16:44
电脑城一堆坑,intel的cpu水太深,隔三差五在整组洋垃圾。
潇洒哥
10-18 17:57
AMD压价太低,厂商拿货和零售差不多
▓╄→罶★ ⌒๑哖(✘
10-18 22:40
个人感觉稳定性还是英特尔好,不过and价格便宜很多
doyi
10-18 19:01
amd走的是性价比路线,就跟小米一样,inter走的性能+1价格+1000的路线,就跟8848金手机一样
普通用户
10-18 11:13
AMD也可以啊,只是发热量大,但是性价比高,买个大电源,就可以了
神雕大侠
10-18 18:31
食水少
沫沫
10-18 17:48
amd不适用小白用户
六道梦魇
10-18 17:48
那是以前
你个妖孽
10-18 22:30
我用的就是AMD 速龙X4 满载最高温度45度 最低15度,散热器暴风雪T400 四铜管 ,根据个人需要合理搭配,
收二手少妇
10-21 19:26
但那时候又有多少人能接触到电脑?那时候的电脑对普通人家来说还是属于奢侈品
塞北雪狐
10-18 17:57
不是不推荐,是英特尔广告做得好,进门只认酷睿的太多,老板迎合顾客的需求,稍微懂点的来了都是装AMD的。
她说°
10-19 02:13
确实是这样,一颗amd可以用很久,因为锐龙优化没iu好,但是内核,线程给得足啊,顶好几年,毕竟英特尔牙膏厂
右手酷超车
10-21 10:17
同价位比较,
大光子221
10-18 15:27
因为amd辣鸡呗
爱笑的小孩
10-21 14:14
amd顶级性能已经按着intel摩擦了。小米能干过苹果?
mfc751223
10-18 15:58
一颗英特尔的i5可以战很多年,而AMD的用的明年就came over,且残值不高。
UC网友18xxxx4707
10-22 07:51
十多年电脑店,没推过一台amd机器。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横脸笑]
M
10-18 21:54
所有企业办公、计算、服务器,用的都是iu,why?
孖公仔
10-19 07:19
英特尔和AMD,就是手机的苹果和小米
落叶的忧伤
10-19 00:13
电脑城不推荐AMD真的服了 除非你自己有配置单 要不然就是十个有九个推荐这个
呵呵
10-18 16:51
说的什么小编,这AMD进货价和出货价差的比较少,挣钱少,懂吗?什么不知道品牌,英特尔的利润高的很,别误导人了。
捏多酒
10-22 03:25
amd人智农啊. 9400f加个b360 虽然性能比不过3500X 超4.1 fclk拉1900 +b450上cjr或者Edie超3800. 但是架不住只要开个xmp就能用. 不是谁都要花脑子学电脑的. 打开能玩游戏就好. 外加奸商和人云亦云的傻狍子们忽悠一下说什么A黑. 销路刚刚的.
夏候元让
10-19 08:57
内行人,说到点子上了![点赞]
格栻んūà
10-18 13:38
你的名字很对的起你的评论,但是不懂别瞎评论,现在amd处理器功耗大,这是个笑话。
yanduhant
10-22 15:54
台式我就一个640,一个8300,现在台式机开机都很少了。笔记本到都是INTEL的,不过都是二代三代i3i5,办公没问题,游戏捉鸡。
代表 消灭你的 
10-18 21:55
amd 速龙x4 750好多年了依然坚挺
右手酷超车
10-21 10:03
你家没米你说锅里没饭,[哈哈笑]你真牛。[鼓掌][鼓掌][鼓掌]就这样一直傻下去。。
UC网友15xxxx0904
10-18 16:36
小编江西的吗?恰饭
无极
10-18 18:42
AMD的CPU挺好的,从我的第一台电脑2000年配的就是AMD雷鸟750到现在换过很多电脑都是AMD,inter就是圈钱
qq
10-19 00:36
apu上个垃圾独显坑钱呗,关闭独显提升核显性能,内存组双通道
前程电脑科技
10-18 19:28
小编 你坑的有点水平 现在都是推荐1050TI
别人家的男朋友
10-18 21:44
因为很多软件不兼容容易出故障 修不好客户骂骂咧咧[横脸笑]说什么不专业 破电脑啦什么的 难受[横脸笑]而且不超频的话真干不过inte
老子是真的强
10-19 11:18
给AMD设计新架构ryzen的工程师,也就是从一代锐龙1800x开始到现在3800x系列,是设计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大神,苹果的CPU在手机届的威力你懂的,所以你说AMD新处理器能不强吗,以前打桩机压路机fx系列那是真垃圾
一个时尚的天蝎[已删除]
10-18 14:43
就是二手货多呗,AMD二手的少
吾带你心飞
10-22 14:30
我的3A平台,速龙2,斯巴达克黑潮BA140,蓝宝石4800,现在还能用没有出现过毛病[点赞]
UC网友34xxxx7900
10-18 19:34
我用了4年的FX8350,我就不见它老化?电脑城想坑你钱而已[得瑟]
永远的久远
10-18 23:46
我还在吃鸡里面遇到一个双排的,他两人其中一个一直在讨论说卡,另一个叫他特效开低点,调完后还说卡,然后冒一句他该换cpu了…我问他什么显卡,回答个gtx570[笑着哭]
网友
10-18 18:55
[吃瓜]960和1050一个级别的
打倒日精民族败类
10-19 05:33
是不是用了技嘉的主板
褈音符℡~
10-19 01:19
没钱赤兔马或者大霜塔压[得瑟]有钱水冷
ヤ棭雨觸婲↘
10-18 14:36
AMD YES[大笑]
二营长的意大利面
10-21 15:47
推土机伤了AMD粉的心,不在是当年的黑科技核了,不过显卡还是不错滴。
收二手少妇
10-18 19:08
AMD平台的利润低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英特尔在AMD没翻身之前可以说是垄断了整个电脑处理器行业,搞来搞去许多人只认英特尔,不认识AMD
劣人
10-19 01:31
黑盒5000时代,都是AMD代代吊打因特尔。
汪志杰
10-18 21:25
总有傻13到处喷,要不是AMD,你们现在还在用双核i3
高山流水
10-18 23:41
以前AMD搭配的技嘉主板1-2年后都不稳定,莫名其妙的黑屏重启,最后主板都废了,发热大南桥易损坏。
骑兵
10-18 20:42
我以15年资深装机经验的话说Amd确实垃圾,没有侥幸。
灰子
10-18 18:22
[得瑟]我觉得你对AMD的知识储备还停留在六七年前
情义无价
10-18 18:43
940路过按摩店
她说°
10-19 02:15
买个玄冰400,你也不至于这样,非要用原装
net police
10-21 09:52
现在没多少人自己组装电脑了吧?
胡蛋蛋
10-21 18:44
一代锐龙 不涂硅脂 待机40,你说温度高?
UC网友25xxxx9575
10-22 12:20
自己人傻钱多还出来炫耀,你怕别人不知道你智商低?[得瑟][得瑟][得瑟]
三山五岳
10-22 13:16
大概真的是10年前用过AMD,那时候也是号称一股清流,很多网吧都配的AMD。结果比较打脸,发热的问题不是一点点,玩个真三都超温自动重启。。这些年再没用过,看网上说的很行,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变好了,希望是真的,打破牙膏厂一家独大。
浪里白条潘金莲
10-21 12:25
腾讯游戏大都对AMD水土不服[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UC网友18xxxx5267
10-18 19:37
AMD唯一的用处就是让英特尔不用交垄断税[得瑟]
Hobo Deng
10-18 18:07
750ti都可以吃。
duxmas123
10-18 15:41
错,因为选AMD处理器的人没法坑他们的钱
劣人
10-19 01:37
老铁,4000已经12年了。同期同价的应该是奔腾2140,你再试试?
落败的浮夸`
10-18 18:33
e3威武
core
10-18 20:26
资金相对充裕的就用Intel,穷逼就用AMD,这么简单的事实为啥扯那么多花花出来?
F.
10-18 21:23
IU散片利润非常低,单买U都没人愿意卖 一颗2000多的9700K赚不到50块
右手酷超车
10-21 10:08
小白太多,
劣人
10-19 01:39
你没赶上最好的年代
firestone
10-18 23:51
很多人说是因为Amd利润低所以不推荐,其实利润无论哪个平台都差不多的。主要是出于两方面,一个是英特尔品牌宣传得好客户容易接受。一个是英特尔确实比AMD平台稳定故障少啊,商家自己也不想搞太多的售后。于是就基本都推英特尔了
hotline_cn
10-18 23:51
slot转接卡,当时弄了好几张。
华为海狗出没,寸草不生
10-19 01:09
反正给自己装机都无所谓,算下来也差不了几个钱,amd的性价比确实相对高一点,但是给别人装机我是不会用amd的,我不想售后也不想背锅,反正给别人装机对方肯定是小白,装amd没排面你得背锅,卡顿不管是哪的问题你得背锅,和别人说起来别人没听说过amd你还得背锅,反正intel玩游戏卡那是游戏吃配置,amd玩起来卡就是因为你给他装了amd,反正出了什么问题就会怪你用了amd[得瑟]
UC网友17xxxx6673
10-22 11:19
首先利润低,其次那针脚搞的不好就容易出状况
Day Light
10-18 15:16
以前用的1055t加6770,玩游戏发热那叫一个爆炸,动不动就上95度。[呲牙笑]
firestone
10-18 23:56
是的,问题是很多人自以为是,以为AMD的利润低,其实在电脑城,AMD的电脑才是利润大头,尤其是笔记本,英特尔的多数都是跑量
继续舞吧!
10-19 00:58
3500是AMD的上代产品,9400F是英特尔i5最新的处理器。你拿AMD的老产品和英特尔的新产品对比有病吧。应该拿3600X和9400F对比,无论单线程还是多线程3600X吊打9400F。
UC网友18xxxx4322
10-19 00:04
水冷的时代
忍才济济
10-18 19:27
不是吹的,AMD是显卡中做CPU最厉害,是处理器中做GPU最牛的[鼓掌]
Mr.张
10-18 18:22
如果不出8400 8500 他们的性能还是不错的
轻轻拭去流星的眼泪
10-19 00:04
9代Intel发热非常严重[得瑟],因为9代算是8代超频压榨版[得瑟]
UC网友21xxxx0722
10-18 20:36
amd发热这个梗这辈子是过不去了!
该用户不在线
10-18 23:35
我是IT行业的,真实情况是AMD不稳定,故障率高,谁愿意还在保修期就要为用户去保修呀。而且连笔记本都有不稳定的毛病。我遇过好几台AMD外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拆开除尘再装上居然开不了机的情况,所以自然配的就少了。特别说一下,AMD的利润空间不会比intel低,只会更高。
辉哥
10-18 17:02
作为一个电脑城的小商家,我来说说为什么,第一,intel 在消费者心里就是稳定的代名词,除了性能稳定,价格也稳定, i5 6400现在二手都还卖800块就是证明,另外一个是价格,拿3500和9400f来对比,价格和性能差不多,amd完全没有竞争力,最重要的一点是商家的利益,网上吹爆的微星迫击炮和amd的套餐,感觉只是为了在网上卖,实体店没有更多的推广,商家也无利润,网上一片amd yes 实体都说no
UC网友35xxxx6206
10-18 21:33
1050TI早就停产了,都是1650,1660的天下了
熊猫很凶猛
10-19 07:34
没利润!
土丶豆
10-18 21:31
以前应该amd的 用了两年 卡的一闭 后面就有阴影了。。虽然用过朋友的 还不错。但是心里总有一个坎
太华
10-19 02:40
实体店装机喜欢英特尔?多少人网购装机不优先考虑英特尔?只有差钱的才会考虑AMD和A卡,小编就是孤陋寡闻,就游戏性能而言,同样主频是4,0的主频,在不黑A的情况下,也是英特尔帧数高几帧到十几帧,稳定性也是英特尔发挥更的稳定,这方面的实战测试网上都有,更别说好多游戏对AUA卡不友好了,那差距就更大,目前绝大多数网游和单机大作,都是优先优化英特尔和N卡,用心省事,根本不用考虑这方面的问题。所以真正有钱的玩家组装电脑时根本不会考虑AMD和A卡的,考虑AMD和A卡的还是差钱,话不好听,但实事就是如此!我自己装机也是英特尔和N卡,AUA卡一概无视!
凰鸾
10-18 15:55
毕竟AMD不像Intel,7代U还能卖1000多块钱
Zhdwei
10-18 18:47
amd咋样?yes!装机用amd吗?no!no! no!intel Yes!为啥?折腾不起,省心。amd是看起来很美,用起来抽风,问题是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抽。别说新手,老手有时候都搞不定。工作的时候无征兆蓝屏绝对抓狂。
〃陌殇、怀素
10-21 10:08
而且,au损坏率比iu损坏率高?
无知的人
10-19 07:32
呵呵呵,你看看国外AMD装机量,亚马逊出货量,谷歌和微软的服务器用的CPU是谁的?还有AMD在欧洲的占有率,好像只有国内商家在疯狂的推Intel,这是为什么哪?对了,我忘了告诉你Sony的游戏主机用的就是锐龙,下代主机也用的是锐龙,Xbox 用的也是锐龙,为什么那?
UC网友73xxxx0985
10-19 07:07
14年京东买的e3加+750,现在还能玩战地1,很少关机,机子也没出过问题,就是现在温度有点高,50度以上,玩游戏能烤鸡蛋了
9527
10-21 16:15
这种的都是知道点电脑知识,然后时不时说出一些让人笑话的东西。
UC网友16xxxx1146
10-18 18:21
amd 速龙740已服役6年[笑着哭]
踏着风雪而去
10-18 18:00
电脑城每家摊位都囤了一箱iu散片,人家会给你推荐amd?
倚楼听雨
10-19 00:45
苹果1200万比5000万好 说出这样弱智的话 看来我要买个AMD试试了
熊猫很凶猛
10-19 07:34
锐龙才出来三代,之前不行,所以市场都被英特尔占领了。不见的服务器都用iu。只是英特尔的服务器种类多,价格层次也多。可选择范围广。
Happiness is a journ
10-19 03:20
95度?逗呢?原装的也不至于这样,你的理机箱全密封的吗
风哥
10-18 17:35
用户自己心里没点数?需要JS推荐的基本用品牌机,玩家群体卧虎藏龙,那是忽悠几句就上套的
迁銆荆棘
10-19 02:47
因为好换主板,带动主板销售
痲迈啤
10-19 00:43
我同学买的AMD笔记本打英雄联盟特效全开一点都不卡!就是价格有点贵装了个固态换了个显卡要了六千多!就是电脑发烫有点厉害!说白了!有点费电!
灯影
10-18 17:18
为什么我们这里都是推农企的呢?尤其是前两年a8a10推的丧心病狂。现在不知道了,两三年没关注了[笑着哭]
n0e08nz3o
10-18 18:37
开店的利润一台主机一般赚300 从08年开始修主板到现在 08 09年和现在差不多 当年amd性价比非常高,但是现在来说当年搭配amd的主板基本上都死个差不多了,发热量非常高各种通病,但是Intel平台周边的相对来说好很多,很多工业设备的机器选择老主机都会用Intel的平台。希望以后amd平台越做越好
孤独的幸存者
10-18 22:42
当年的一句“i3默秒全”,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格子
10-18 23:15
资本家的嘴脸从未改变过,当年amd吃相不比现在牙膏厂好看。按摩店现在也渐渐失去性价比,没感觉出来?全世界只有两家还是交叉控股,你们a粉相信牙膏厂真的被按摩店打的措手不及?
就是粉红豹的亲亲
10-18 19:05
二手没人要,当然就没二手了
。。
10-18 20:45
你们这群人 没有AMD 你们连i3 都用不起! 感谢AMD 感谢超威半导体!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科技信息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75510号 )